>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青年巅峰赛-高尚砍35分 国青擒劲旅获首胜

2012年05月11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2欧洲青年巅峰赛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进入第2比赛日角逐。在B组次轮争夺中,中国U18国青队经过四节争夺以75-70战胜来自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男篮,取得本项赛事首场胜利。这样,国青队的战绩变为1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5月12日晚国青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1个对手--土耳其费内巴切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28、16-9、30-16和13-17(中国U18国青队在前)。中国U18国青队这边,高尚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并抢下6篮板2助攻1抢断,韩德龙投中5个三分球有21分5助攻4篮板入帐,吴前砍下7分6篮板5助攻2抢断,代怀博贡献4分5篮板2抢断,戎浩峰拿下3分3篮板,张韩和邵英伦各自得到2分,李斌砍下1分1篮板1助攻;萨格勒布队这边,达里奥-萨里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21篮板6助攻3抢断。数据统计显示,国青队投中12个三分球,比萨格勒布队多出6个三分。

  一天前的小组首战,国青队31分惨败立陶宛劲旅扎尔基里斯队。今日王怀玉球队的对手是萨格勒布队,这支克罗地亚球队在小组首战以79-76险胜东道主球队费内巴切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国青队略处下风。王怀玉对首发阵容做出微调,邵英伦取代张韩,高尚和韩德龙则继续首发。

  首节刚开始,韩德龙和吴前外线各自命中三分,开场后国青队效率不错以6-2确立领先优势。萨格勒布队稳定心态,他们内外线连续得分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韩德龙2罚全中,随后萨格勒布队连得4分并以21-10取得两位数优势。高尚先是2罚1中,紧接着他在外线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国青队以16-28落后萨格勒布队。

  次节一开始,国青队加强防守强度,这导致萨格勒布队的投篮命中率极具下滑。该节高尚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得分,10分钟时间国青队打出一波16-9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值得注意的是半场结束前2秒,吴前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国青队以32-37落后萨格勒布队。前两节,高尚拿下11分。

  第三节开始后,高尚和韩德龙连续得分,国青队打出一波13-6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高尚状态神勇命中个人此役第4个三分,国青队以50-45领先,萨格勒布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高尚又连得5分,国青队以57-47领先。吴前上篮得分,紧接着两队各自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国青队以62-53领先萨格勒布队。该节国青队单节打出30-16的攻击波,而高尚单节拿下15分。

  末节开始后,萨格勒布队加快进攻节奏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高尚外线命中三分,国青队以67-61领先。在萨格勒布队还以一波5-2的攻击波后,高尚2罚全中,国青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52秒领先5分。萨格勒布队依靠罚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比赛结束前5秒,高尚2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国青队以75-70战胜萨格勒布队。

  中国U18国青队首发阵容:5-吴前、10-韩德龙、12-高尚、14-代怀博、16-邵英伦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