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粗放踢法难破国安金身 工体全胜造恐怖主场

2012年05月11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0轮,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贵州人和队做客挑战北京国安,高洪波率领这只已经两连胜的球队回到家门口挑战自己昔日的老东家,依靠着两位高大外援前锋的搅局,贵州一度领先了半场时间,但是这样粗枝大叶的踢法最终还是没有将胜果保住,卡鲁德洛维奇与朴成的进球让国安2-1逆转取胜,联赛开赛以来主场五战全胜!国安坐拥最恐怖主场,积分紧追恒大。

  这一场比赛某种意义上可以看做是北京人与北京队的比赛,贵州人和搬家之后,球队的主要框架不再是大连帮,也不是上海帮,而是主教练高洪波、核心杨昊等树立起来的北京帮。此前两轮联赛,贵州人和在六轮不胜的情况下连续战胜了青岛中能与江苏舜天,尤其是战胜了赛季不败的舜天,让人和上下士气高涨。这种自信被延续到了与国安的比赛当中。

  在工体,高洪波并不甘于让对手表演,在锋线上派出了外援双枪,果不其然,西班牙前锋拉法约尔达与波黑锋霸穆斯利莫维奇,在上半时结束前,接应队友澳洲铁卫久比奇的后场定位球大脚长传,禁区内制造杀机,穆斯利连续又一场比赛收获进球。贵州队依靠着三个平均身高超过190的外援用定位球再度破门,但这似乎成为了贵州人和唯一的办法。

  下半时比赛领先的贵州全线收缩防守,面对这种踢法,国安踢得比较郁闷,自己的边路速度特点发挥不出来,前场邵佳一为前腰、徐亮朴成与王晓龙为辅佐,雷纳尔多突前的这套进攻体系似乎也没有磨合成型。但是帕切科比高洪波勇敢的是,他放手一搏选择了三后卫,马季奇、徐云龙、于洋一度成为了国安仅仅负责防守的三个人。替补登场的卡鲁不负众望,接应队友头球摆渡撕破了张烈把手的大门,这时候比赛已经发生了转折。

  朴成的进球点燃了工体,让北京国安队逆转了比分,此时此刻贵州人和队已经无计可施,高洪波不断示意自己的弟子前压在搏一搏,但是只有锋线上的高点而没有中场,粗枝大叶的进攻与防守终究还是没有坚持到底。国安队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逆转。

  2-1取胜贵州之后,御林军不仅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而且将自己赛季主场全胜的傲人成绩又保持了下去。国安主场5战全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迫近了输球的恒大。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工体嘹亮的国安队歌声音中,坐拥最恐怖主场,御林军可谓是用自己最好的主场成绩在前十轮比赛,为自己的2012筹集够了赌注。(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