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湖南省足球训练基地一览 球员宿舍显雏形

2/5

2012年05月12日0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湖南湘涛官网

  去年12月5日,湖南省足球协会训练基地奠基仪式在益阳高新区云雾山路隆重举行。该训练基地位于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楠木塘村云雾山路北侧,占地面积65.8亩,投资总额1000万元,将建成3块天然草皮球场和2块人工草皮球场。建筑面积 4800平方米,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00多名球员及教练训练和生活。基地于当日破土动工,预计2012年6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届时,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球员将长期在此训练。基地的建成,湘涛一线队的竞训工作将真正达到俱乐部标准,对提升湖南足球实力、早日实现冲超有积极作用。

  基地工作进展情况怎样?还存在哪些问题?省足协秘书长阎明亲临益阳高新区筹备建设事项,近日他带回一些照片,展现工程建设进度,以飨广大球迷朋友。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