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NBA球员评分:AK47三项全能 斯潘压纳瓦罗

2012年05月12日0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中央陆军晋级欧冠决赛

  北京时间5月12日,由于NBA在2011年出现停摆的缘故,使得不少球员奔赴欧洲打球淘金,这也让欧洲篮球水平最高的欧冠联赛因此受益。但是除了这些罢工期起来淘金的人之外,欧冠当中还有过不少昔日的NBA球员,那么在最为关键的四强赛里他们都有着怎样的表现?就在四强赛的厮杀落幕之后,搜狐体育就带着球迷们看看欧洲赛场上的NBA球员在四强赛当中的表现。

  1、安德烈-基里连科:9.0分

  随着欧冠联赛季后赛的深入,比赛的防守强度也变得越来越高,由于整体球队比分过低的缘故,这也使得能够拿到出色数据的球员并不多。然而“AK47”从NBA当中到欧洲打球,也充分地显示了他无以伦比的个人统治力,在对阵帕纳辛纳科斯队的比赛当中,基里连科顶住防守压力拿到17分9篮板4盖帽的出色数据,三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尽管中央陆军队最后的赢球是靠舍维德在关键时刻的发挥而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正是基里连科的表现为全队实现了在落后时候的反击大战。

  2、瓦西利斯-斯潘诺里斯:9.0分

  尽管斯潘在NBA之旅当中过得并不开心,不过回到欧洲篮坛之后他也的确证明了自己更适合在这个舞台当中表演。在对阵传统豪门巴塞罗那的时候,斯潘全场19投7中砍下21分和6助攻,率领奥林匹亚科斯队成功爆冷击败巴萨而晋级欧冠决赛。在第四节还有1分多钟的时候,斯潘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命中为奥林匹亚科斯队取得5分的领先,为全队稳住了阵脚,这种能够奠定乾坤的魄力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得到的。

  3、萨鲁纳斯-贾西科维休斯:9.0分

  尽管帕纳辛纳科斯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不得不给这名36岁的老将足够的尊重,他虽然拿到19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尚不能与斯潘或基里连科相提并论,不过在比赛的作用上他却是最令人胆寒的对手。在比赛还有2分多钟中央陆军刚反超比分的时候,贾西科维休斯连续进球拿到5分,为帕纳辛纳科斯队重新取得4分的领先,他每次在关键时刻拿球都让中央陆军队汗毛竖起格外畏惧。因此即使是贾西科维休斯的数据不佳,也输掉了比赛,但他却值得评9.0的分。

  4、胡安-卡洛斯-纳瓦罗:8.0分

  尽管纳瓦罗在场上已经做到了所能做的一切,不过他并没能面对黑马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时候展示出这支球队的豪门底蕴来。纳瓦罗15投6中砍下18分和3助攻的表现,但这并不足以赢得比赛的胜利,巴塞罗那最终还是被踢出决赛的门外。尽管纳瓦罗在NBA混迹的时候明显比斯潘要风光,但在欧冠的赛场上,却还是“欧洲科比”称雄的地盘。

  5、乔伊-多西:8.0分

  多西在NBA当中本来就是超级龙套的角色,不过在今天的四强赛当中,他在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奠定了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最终胜局。在比赛还有16.1秒时多西接到斯潘的传球后扣篮得分并且造成犯规,虽然罚球不中,但奥林匹亚科斯也因此取得4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多西虽然本场比赛只打了23分半钟,不过6投4中拿到8分5篮板,尽显蓝领球员的本色。

  6、内纳德-科斯蒂奇:7.5分

  作为中央陆军队的二号球星,科斯蒂奇在比赛当中并没有彰显出能够支撑起球队胜利的能力来,他在比赛当中6投3中仅拿到6分2篮板的数据,不过却送出了1个抢断和3个盖帽。尽管防守端上科斯蒂奇还是展示出了NBA级别的水准,只是他不仅仅是进攻端上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连同篮板球上的贡献也是寥寥无几,作为一名中锋他仅抢下2个篮板球,在全队当中篮板数是倒数第二,这多少让他的贡献值打了折扣。

  7、库斯塔-帕罗维奇:5.0分

  帕罗维奇曾经在勇士当中短暂效力过,不过并不受重用,在没有球队问津的情况下,帕罗维奇只好重返欧洲赛场。然而在这里他依然过得郁闷,身处于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球队,帕罗维奇本场比赛仅获得8分半钟的出场时间,只拿到2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