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末轮曼城曼联争冠军 英足总颁奖做两手准备

2012年05月12日05:5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曼联曼城谁是英超王者,明晚10点见分晓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曼城只要在这最后一轮中赢球,基本上就能宣告“革命”成功。对曼联来说,净胜球的劣势让他们除了必须取胜外,还得看曼城的最终结果。如果曼城主场拿下女王公园巡游者,曼联只能寄望自己8球大胜桑德兰。当然,这和期望曼城不胜一样,都很难。

  曼城:末战拒绝掉链子

  只要在主场拿下女王公园巡游者,曼城主场庆祝夺冠的可能性就将超过99.9%。按理说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曼城取胜应不在话下,唯一的问题在于女王公园巡游者尚未保级,不可能轻易成全曼城,双方都会为了自身目标火拼。女王公园巡游者队长乔伊·巴顿曾是曼城旧将,巴顿在提起本场比赛时丝毫没有给老东家面子,“如果曼城认为可以随便把我们打发了,他们定会大吃一惊。”

  尽管曼联就在身旁,但曼城主帅曼奇尼并没有多大兴趣关心曼联,“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夺冠,但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只要球员做到脚踏实地,冠军就应该是我们的。”

  曼联:赢了也得看脸色

  作为卫冕冠军,曼联肯定没想过自己的联赛霸权竟然遭到了如此巨大的挑战。最后一战的对手桑德兰虽然号称“曼联二队”,但也会让曼联感到尴尬——全力争胜未必能够夺冠,但不出全力面子上也说不过去,真要是打出了超级大比分,又难避“假球”之嫌。曼联将士们出战本场比赛的心理稍显复杂。

  比起曼奇尼的从容,曼联主帅弗格森显得慌张许多,他将所有希望都压在了女王公园巡游者身上,“你必须看到仍有希望,女王公园巡游者最后一轮客场踢曼城,他们还需要1分来保级。足球场上什么都能发生,只要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坚持到底,我们的夺冠希望就不会破灭。”

  英足总:颁奖做两手准备

  自1992年英超诞生以来,最后一轮决出冠军的情况发生过5次,而这5次都有曼联的身影,红魔3次夺魁,2次败北。如果曼城最后以和曼联相同的积分夺冠,那么这将是英超首次以净胜球决定冠军归属。

  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英超组委会准备了两块冠军奖牌,但在弗格森和曼奇尼两人中只有一人能领到。同时,英超还准备了两个冠军奖杯,一个放在伊蒂哈德球场,一个放在光明球场;一个是卫冕冠军曼联拥有的真奖杯,还有一个是赞助商巴克莱银行拥有的复制品,但英超官方拒绝透露孰真孰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