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詹姆斯获得常规赛MVP 第3次当选比肩乔丹天勾

2012年05月12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曝詹姆斯获常规赛MVP
詹姆斯能收获第三个常规赛MVP吗?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据美联社援引内部消息人士的爆料,迈阿密热火队的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成为了NBA历史上第8个夺得3次或者以上常规赛MVP奖杯的球员,和天勾贾巴尔和乔丹等人并肩而立。

  一位熟悉这件事情的消息人士向美联社发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正式的结果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宣布。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之前,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会亲自向詹姆斯颁发MVP奖杯。

  这是詹姆斯在4年之内第3次成为联盟的常规赛MVP,在历史上一共有8名球员获得过3次或者以上该项荣誉。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余的7个人都是联盟的名宿,包括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迈克尔-乔丹、比尔-拉塞尔、威尔特-张伯伦、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和摩西-马龙。不过在这些球员中,只有詹姆斯暂时还没有获得总冠军。

  “我最关心的是球队的状况,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总是被教导说球队第一,”詹姆斯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说,“当我第一次打篮球的时候,我们保持了不败并且夺得了冠军,那个时候教练给了我们每人一个MVP奖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明白我到底想要什么了,我想要看到我的队友也能够得到好处。”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詹姆斯场均有27.1分,7.9个篮板球和6.2次助攻入账,另外他的命中率达到了53%,场均还有1.9次的抢断。在NBA的历史上,只有1988-89赛季的乔丹比这个赛季的詹姆斯的所有数据都出色。

  这一次MVP投票的结果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六揭开,此前雷霆队的小前锋凯文-杜兰特被视为詹姆斯的最大竞争对手,他连续三年获得了联盟的得分王,另外快船的保罗、湖人的科比和马刺的帕克也都有一定的呼声。

  在迈阿密热火眼中,詹姆斯上个赛季就应该获得常规赛MVP,不过最终该奖项的获得者是芝加哥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本赛季罗斯遭遇伤病的困扰,在66场常规赛中罗斯只出场了39次,而且在季后赛第一场再次遭遇伤病而提前报销。

  詹姆斯是热火队史上第一个夺得常规赛MVP的球员,之前他们虽然拥有过奥尼尔、韦德和去年的詹姆斯等明星,但是奥尼尔的常规赛MVP是在湖人队获得的,韦德则只有一个总决赛MVP,詹姆斯自己的前两座MVP是在骑士队获得的。

  NBA的常规赛MVP奖杯叫做毛瑞斯-波多罗夫杯,是由联盟第一任总裁来命名的。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