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2012奥运足球预选赛|2012奥预赛 > 伦敦奥预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公布国奥23人大名单 小罗卡卡无缘帕托入选

2012年05月12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小罗奥运梦碎 巴西寄望内马尔
小罗奥运梦碎 巴西寄望内马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大名单。两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都没有入选。

  实际上,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梅内塞斯就曾经公布了一份52人的奥运超级大名单。其中超龄球员就有多达16人。当时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马塞洛、塞萨尔等巴西一线明星都榜上有名,但卡卡和罗比尼奥没有入选。时至今日,梅内塞斯对这份国奥队名单进行了调整,而小罗则不幸成为了“牺牲品”。

  梅内塞斯面对媒体表示,“有时候,球迷们需要理解,虽然他们认为某位球员可以成为巴西足球问题的答案,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现在是时候给那些更加年轻的球员们机会了。”

  让人意外的是,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上场机会并不多的AC米兰前锋帕托依旧没有被裁掉。另外,本赛季有着出色高曝光率的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米兰铁卫蒂亚戈-席尔瓦、巴萨飞翼阿尔维斯、皇马左翼马塞洛、波尔图神锋胡尔克,以及巴西当红炸子鸡内马尔都成功入选。内马尔刚刚在与玻利瓦尔的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上演了独进2球狂送5次助攻的神迹。值得一提的是,弗鲁米嫩塞前锋威灵顿-内姆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

  7月6日的奥运会报名截止日之前,巴西足协需要递交最终的18人大名单。北京奥运会上,小罗带领的巴西国奥队仅获得了铜牌的荣誉。相比阿根廷既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又夺得过美洲杯冠军,又有多枚奥运金牌入账。桑巴军团唯独缺少一枚奥运金牌。

  巴西世界杯还有2年的时间,而奥运会就成为了桑巴军团近期最重要的大赛任务。为了在伦敦取得佳绩,巴西足协安排了多场热身赛。桑巴军团将在5月26日赶赴德国汉堡与丹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4天之后,巴西将转战美国首都华盛顿与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3日,他们将南下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与墨西哥进行一场友谊赛。6月9日,他们还会在新泽西与死敌阿根廷对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巴西与埃及、白俄罗斯以及新西兰同分在一个小组。

  巴西国奥队最新一期23人大名单:

  门将:内托(佛罗伦萨)、杰弗森(博塔弗戈)、拉菲尔(桑托斯)。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大卫-路易斯(切尔西)、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达尼洛(波尔图)、阿莱士-桑德罗(波尔图)、胡安(国际米兰)、布鲁诺-乌维尼(热刺)。

  中场:保罗-恩里克-甘索(桑托斯)、奥斯卡(巴西国际)、卢卡斯(圣保罗)、桑德罗(热刺)、卡塞米罗(圣保罗)、罗穆洛(瓦斯科达伽马)、久利亚诺(乌克兰德尼普罗)。

  前锋:帕托(AC米兰)、内马尔(桑托斯)、胡尔克(波尔图)、达米昂(巴西国际)、威灵顿-内姆(弗卢米嫩塞)。

  (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