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菲尔普斯摘银罗切特低迷 100蝶吴鹏第九

2012年05月12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2年美国游泳大奖赛夏洛特站结束首日较量。男子200米自由泳,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以1分48秒01摘银,罗切特仅列第六;男子400米混,低迷的罗切特排名第七;男子100米蝶泳,名将吴鹏无缘决赛,最终名列第九,戴维斯-塔沃特夺得冠军。此外索尼、哈迪、斯奇米特、沃尔默也分别在各自强项中称霸。

  男子200米自由泳明星云集,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上海世锦赛大放异彩的罗切特,曾在罗马世锦赛泳衣破裂的瑞克-伯恩斯(Ricky Berens),曾在今年大奖赛获得亚军的德威尔(Dwyer Conor)。

  预赛中,伯恩斯状态最好,他游出了1分50秒39的成绩排名榜首,查理(Charlie Houchin)以1分50秒71排名第二,罗切特以1分50秒74排名第三,菲尔普斯游出了1分51秒20,排名第五。决赛中,伯恩斯和菲尔普斯争夺非常激烈,最终伯恩斯技高一筹,以1分47秒32夺冠,菲尔普斯以1分48秒01摘银,查理以1分49秒03排名第三,德威尔排名第四,罗切特仅以1分49秒70排名第六。

  男子100米蝶泳,中国名将吴鹏报名参赛。预赛中,吴鹏游出了54秒74的成绩,无缘A组决赛,进入了B组决赛。B组决赛,吴鹏游出了53秒40的成绩,排名第一,总成绩位列第九。A组决赛,戴维斯-塔沃特(Davis Tarwater)以52秒87夺得冠军,泰勒-麦克吉尔(Tyler McGill)以52秒98获得亚军,蒂姆-菲利普斯(Tim Phillips)以53秒28获得第三名。

  女子200米自由泳,奥斯汀站的冠军斯奇米特(Schmitt Allison)再有上佳表现,她力压霍芙、达娜-沃尔默(Dana Vollmer)等名将,以1分57秒38的成绩夺得冠军,沃尔默以1分58秒62获得亚军,霍芙以1分58秒85获得季军。

  女子100米蝶泳,沃尔默在预赛中就以58秒03的好成绩力压群芳,决赛中,沃尔默的状态依然很好,最终她以57秒21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考芙琳以58秒82获得亚军,克莱尔-多纳休(Claire Donahue)以58秒84获得第三名。

  女子100米蛙泳是名将索尼和哈迪的天下,这两人在决赛中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索尼以1分05秒85获得冠军,哈迪以1分07秒52获得亚军,劳伦斯(Micah Lawrence)以1分08秒06获得第三名。之后的50米蛙泳,哈迪以30秒82复仇摘金,索尼以30秒82紧随其后,汉尼斯以31秒85获得第三名。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曾患睾丸癌的美国选手埃里克-香蒂(Eric Shanteau)以1分00秒46夺得冠军,2008年短池世锦赛亚军马克-甘洛夫(Mark Gangloff)以1分01秒41获得亚军,布兰登-汉森(Brendan Hansen)以1分01秒51获得季军。50米蛙泳决赛,汤姆-麦琪(McKee Tom)以2分06秒43获得冠军。

  其他项目较量,詹妮弗•康纳利(Jennifer Connolly)以27秒99夺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古德斯以25秒24获得男子50米仰泳金牌;凯特琳以4分38秒35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封后,霍芙以4分40秒82获得亚军;皮特-范德凯伊(Peter Vanderkaay)以4分16秒22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罗切特以4分26秒04排名第七。

  (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