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兑现胜利感慨良多 王新欣回报憨厚笑容

2012年05月12日10:0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一场“太想赢、太怕输”的比赛,90分钟过后结果是好的,总算赢了下来,得偿所愿的激动心情使然,完场后天津队里的“若干人”退场步入球员通道,都情不自禁发出了宣泄的低吼,这时候,笑,似乎已不能完全表达自己的感受,只有把之前心里积聚的郁闷吼出来才痛快。

  其实热血沸腾的感觉,是在王新欣两次助攻、两次成功后,才得以爆发的,倒退到热身、开战的那段时间,天津队上下仍然觉得有点压抑,需要时时提醒自己打起精神才行。同样有点消沉的是球迷们,直至进入升国旗、奏国歌环节,泰达足球场的看台上仍然观众寥寥,只有一侧球门后天津队固定助威阵营的“一片白”,与从山东赶来的一批鲁能球迷在几十米开外形成的“一片橙色”遥相呼应,才有些比赛将至的模样;也只有来自这两个球迷团队不遗余力制造出的声浪,才让现场有了些比赛的气氛。

  可以想见,如果没有状态好、头脑冷静的王新欣,津鲁之战最终很可能以低质量的0:0收场,好在还有王新欣,一切变得不一样了。赛后直呼球队失败后总会迎来反弹,但希望天津队以后不要再有类似的经历,否则自己心脏受不了的库泽,竟然用一种很辩证的观点来评价“王新欣现象”,说王新欣的突出表现,让他产生了积极与消极的截然不同两方面感受,积极的一面是庆幸天津队中有这样的队长,消极的一面则是他还没有看到队中有能够“决定比赛”的其他人站出来。

  赛后被不停打趣与祝贺的王新欣,一直用憨厚的笑容回报大家,他承认球队被逼到“必须赢球”的地步是有压力的,也承认自己确实感觉近期的状态不错,至于没选择自己打门而是把球传给阿尔斯,是否担心机会被浪费,他的回答则很实在,说鲁能队防守球员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他觉得阿尔斯的位置更好,自然而然就把球传过去了。

  一场胜利让人长出一口气,也让人感慨良多,兑现胜利后库泽说,比赛赢了,关于他的负面传闻应该噤声了,球队也应该步入正轨了;李玮锋说,现在可以说句实话,以今年天津队的情况,根本不具备双线作战的能力,甚至单线作战有时候都会面临苦难。下周二,球队将完成亚冠小组赛走过场的最后一战,主场迎战韩国城南一和队,之后大家就能彻底从亚冠噩梦中解脱出来了,只是“零观众”的比赛,没人说得清踢起来将是什么感受。

  本报记者 顾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