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灰熊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第一中锋2+3掀逆袭潮 灰熊3-3快船拖入抢七

2012年05月12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快船3-3灰熊 加索尔无视格里芬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NBA季后赛的焦点之战中,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末节决胜时扮演奇兵角色,出战3分钟砍下2分、3篮板,在灰熊落后8分的情况下掀起逆袭反击潮,最终帮灰熊90-88击败快船,将大比分扳成3-3平,把系列赛拖入生死决战。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25-16,17-22,24-28,24-22。值得一提的是,在右臀伤势的影响下,保罗今晚彻底失常,在关键的第四节,保罗25秒内连遭2次抢断,连最有把握的罚球也是失手,最后13.1秒6犯离场,全场砍下11分、7次助攻。

  快船另有4人得分上双,格里芬1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巴特勒10分,布莱索14分,马丁10分; 灰熊加索尔23分和9个篮板,兰多夫18分和16个篮板,康利13分和9次助攻,盖伊13分和6个篮板。

  灰熊一波攻势获得领先

  双方之间的节奏打得十分缓慢,大打防守战术,两队前三次进攻全部以失利告终。该节还有10分23秒,弗耶助攻乔丹完成空中接力扣篮拉开得分大幕。康利外线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格里芬也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带领球队打出一波6-2小高潮,快船以8-5领先。加索尔连砍4分激起了队友们斗志,一波18-6攻势过后,灰熊以23-14反超。关键时刻,马丁一记扣篮帮助快船稳定军心,但盖伊立刻回敬两分,首节战罢,灰熊以25-16领先快船。

  快船悍将吃到诡异技犯

  次节,眼看灰熊将分差拉开到了两分数,马丁立刻站了出来,连续打进三球帮助快船解围,一举将比分追至26-30。加索尔的上篮力助灰熊稳定军心,但球队却接连出现失误,本节还有2分50秒,此时灰熊的失误数据已经累积到了11次。保罗21尺处跳投命中两分后,又在外线射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至34-35。在半场结束前还剩1分25秒时,快船发动快攻反击,在埃文斯博得犯规后,他和格里芬击掌庆贺,但就是这一动作却被裁判莫名其妙吹了一次技术犯规,这也令埃文斯一脸迷茫,格里芬和保罗也跑上前和裁判理论,但裁判仍坚持自己的判罚。庞特塞特和加索尔各打出一记漂亮的2+1,这令灰熊士气大振。上半场战罢,灰熊以42-38领先。

  格里芬手脚并用送助攻

  下半场,双方之间的争夺异常激烈,快船多点开花,而灰熊的黑白双雄则是掌控了油漆区,兰多夫和加索尔两人联手包揽了球队该节前10分。当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时,保罗的上篮以及格里芬暴扣再度帮助快船稳定军心。灰熊仍是主攻内线,加索尔和兰多夫凶猛攻势令快船诸将无法招架。4分43秒,格里芬抢断加索尔后倒地,用脚将皮球勾到手中并将加索尔“踹开”,助攻乔丹完成快攻扣篮。保罗跳投得手,快船将比分扳成60平。38.7秒,雷吉-埃文斯直接将加索尔放倒在地,后者两罚全中,布莱索两分还以颜色。三节战罢,双方战成66平。

  哈达迪导演高潮逆转

  末节,快船一波10-2小高潮,将比分以76-68领先灰熊。灰熊在面临被淘汰的边缘打出了又一张底牌,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上场,哈达迪异常凶猛,上场后,不仅煽飞了小莫的三分球,而且还连续抢下篮板,还在内线砍下2分,帮助灰熊导演一波12-2攻势,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尽管埃文斯的罚球将比分扮成80平,但康利和兰多夫联手拿下7分,快船双星罚球令分差缩小到4分。阿伦两罚不中,尽管快船摘下篮板球,但弗耶的一只脚踩到了边线。灰熊获得球权。兰多夫两罚一中留给快船23秒进攻时间,巴特勒三分不中,兰多夫摘到篮板。快船采用犯规战术,兰多夫两罚不中,尽管弗耶随后命中三分,但已经为时已晚,快船以88-90输掉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格里芬,巴特勒,弗耶,乔丹

  灰熊:康利,阿伦,盖伊,兰多夫,加索尔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