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是否留皇马成疑 父亲为钱欲将他推向巴黎

2012年05月12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伊瓜因在皇马的未来在短短的半个月内看似来个180度大转弯,从庆典上要队友的签名作纪念再到如今烟枪私下透露想要留在伯纳乌。不过伊瓜因的皇马生涯看似光明一片,不过暗地里又徒增变数。据《阿斯报》爆料:伊瓜因与父亲在是否留队的问题上发生了分歧,烟枪本人希望能够留在皇马,而烟枪的父亲希望儿子能够到打得上主力并且薪水不菲的巴黎。

  西瓜父子两人坚持自己的意见都各有道理。伊瓜因私下曾经表态过他更想留在皇马,因为在伯纳乌他已经踢了5年半了,皇马也把他看做半个青训产品。而穆里尼奥和皇马高层的挽留也是西瓜改变离队决心的重要因素,卡兰卡在上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透露说伊瓜因已经进入了新赛季的计划。

  但是伊瓜因的父亲坚持认为穆帅的承诺并不可靠,拉斯-迪亚拉就是前车之鉴,穆帅当初承诺法国人会打上主力结果拉斯-迪亚拉现在连大名单都进不去。其次豪尔赫-伊瓜因认为自己的儿子作为世界顶级前锋有能力在皇马成为铁打的首发,同时伊瓜因现在的薪金收入也略显寒酸,虽然皇马俱乐部答应给伊瓜因涨薪,但是这被烟枪父亲看做是伊瓜因提出离队之后,皇马高层无奈做出的被动选择。而巴黎圣日耳曼的诚意也深深地打动了烟枪付钱,豪尔赫认为自己的儿子在法国不仅可以打上主力,同时还可以拿到与他能力相匹配的年薪。

  事实上伊瓜因的父亲还有一个担心就是儿子会成为皇马锋线引援的缓兵之计。在没有挖来阿奎罗、范佩西等心仪射手之前,皇马是绝对不会放走伊瓜因的。如果伯纳乌能够迎来一名顶级射手,伊瓜因很可能会被立即扫地出门。但是看看西瓜在伯纳乌5年多的时间里奉献的数据,皇马没有理由买了一名新前锋挤走西瓜。

  自2007年1月转会皇马以来,伊瓜因已经在219场比赛中打进103球,如果拿07年冬天走人的罗纳尔多相比,伊瓜因场均0.47球的效率要逊于180场比赛打进104球,场均0.58球的罗纳尔多。不过西瓜的出场数虽多,但是实际比赛时间并不真的比罗纳尔多多出多少。在219场比赛中,伊瓜因只有57场比赛打满全场。不过就算这样,伊瓜因的进球效率也要比皇马历史上的三位神锋高。无论是桑迪拉纳的场均0.45球、劳尔的0.43球还是布特拉格诺的0.37球都赶不上伊瓜因。

  就算与现在队内的两大前锋相比,西瓜也并不逊色。在联赛出场数与C罗最为接近的2009-2010赛季,出场32次的伊瓜因共打进27球,而出场29次的CR7共打进26球,其中还含有4粒点球。而在于锋线直接竞争对手本泽马相比,本赛季西瓜联赛出战1647分钟,打进22粒进球,平均每75分钟便能攻入一球,而本泽马则在2162分钟里攻进20球,平均每106分钟便能攻入一球,在此项数据上西瓜也不输给法国人。

  而明天的比赛将是本赛季西甲最后一轮,皇马球迷也不希望这是烟枪的最后演出。如果末轮主场迎战马洛卡是伊瓜因的告别战的话,那么皇马前锋一定拼尽全力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历史总是惊人的巧合,在06-07赛季最后一轮,皇马同样是面对马洛卡,只有赢下马对手才能取得联赛冠军,而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伊瓜因下半场先后助攻雷耶斯和穆罕默德-迪亚拉帮助皇马反超了比分,成为了皇马夺冠的功臣之一。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