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连胜后实德野心滋长 下一轮目光瞄向落魄鲁能

2012年05月12日12:52
来源:新商报

  又是早早进球,但比赛进程并不顺利。上半场最后阶段被对手扳平比分,这让人担忧实德队会不会像打申花那样功败垂成。不过经过中场调整之后,下半场实德队再度打得积极主动,随着朱挺开和和马丁进球,实德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最终轻取“恒大二队”,连续两个主场拿到6分,实德队就此以12分的成绩,排名突飞猛进到第七名。鲁能队客场0比2不敌泰达,因此在积分榜上以9分排在第13位。下一场比赛实德将客场挑战鲁能,如今实德已经可以用相对轻松的心态,去琢磨另一家落魄豪门。

  林乐丰文加达都怕球员松懈

  “‘二队’指的是梯队,恒大来的既不是梯队也不是预备队,准确地说这应该是恒大的‘一队二组’。”赛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指着出场阵容名单说,“杨君、保隆、秦升、吴坪枫、李建华、买买提,这些球员都很有实力,他们本来就是一队球员,只是现在恒大十几名主力提前去了泰国,他们得到了出战机会。”

  面对出场名单,林乐丰表示实德队一定不能松懈,否则就可能犯错误:“这样的球队往往不好对付,因为你若是压不住他们,那么他们就能够给任何中超球队制造巨大麻烦。可以这样说,在技术层面实德队肯定不比目前这支上场的恒大队差,但是这场比赛,拼的更多的应该是精神。”林乐丰的说法,在比赛中也得到了印证,在上半场实德队早早进球的前提下,球队确实出现了松懈的迹象,似乎球员们满足一球领先,在进攻中投入不够,场面上显得有些保守。这也是恒大队得以在上半场扳平比分的原因。林乐丰赛后认为,实德队基本打出了精神层面的东西,但上半场稍嫌松散,“中场的时候,教练进行了一些战术部署,队员们下半场基本上打出来教练员的战术安排,进了两个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赛后,文加达也表示,在比赛之前他就数次警告球员,万万不能在比赛中轻敌。但比赛之中,实德队在上半场领先之后打得还是有些松懈。“上半场对手只有一次机会就取得了进球,我们的球员还是做得不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说:如果你们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就必须全力以赴,用心去踢好比赛。下半场从效果看,球队做得还是不错的。”

  两连胜后实德“野心”滋长

  应该说,场上这支恒大队在实力上确实打上了很大的折扣,因此实德队算是占了恒大征战亚冠联赛的一个便宜,得以如此轻松地再度取得3分——这3分对实德队来说无比珍贵,在贵州人和1比2不敌国安,泰达2比0击败鲁能、其他数场比赛未进行的前提下,实德得以暂时跃居积分榜第七名。

  从两轮之前的积分垫底到如今的两场比赛大丰收,实德队确实可以暂时长出一口气。“有些时候就是这样,打好了一两场比赛,球队的心气上来了,比赛就开始变得好打了。”赛后林乐丰掩饰不住脸上的笑容,在打泰达队之前数轮的压抑,随着两连胜的到来基本灰飞烟灭,“球队两连胜将球队带上了一个健康的轨道上来,我们彻底解决了以前的很多问题,现在大家整个状态都很好,球队已经快速向前发展,一切都在积极向前。”

  从球员到教练到俱乐部,实德队的心气儿确实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如果是两轮比赛之前,实德队上下对比赛预测多多少少都会出言谨慎,因为得势不得分让大家根本不敢去预言比赛胜利。而随着实德队两场大胜之后,实德队的精气神儿和前段时间改变很大:赵明剑上演人球分过,利用速度完成下底传中,助攻马丁的进球相当漂亮,朱挺的助攻也变得坚决,乃至于和马丁一次心领神会的配合,打入一球。所有人都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信心,于是仍然是那支实德队,却和半个月之前已经完全不同。

  下一场实德客场搦战鲁能——两支老牌劲旅,本赛季都有些举步维艰,昨天在输给泰达之后,他们的排名已经处于实德队后面。问及林乐丰是否已经开始展望三连胜,林乐丰笑着回答说:“我们会尽力争取这样的结果。”林乐丰再次强调,实德队最近的比赛在精神层面上一直做得非常好,球队需要把这些好的方面的东西保持下去,那样实德才能走得更加平稳。

  回声壁·文加达

  恒大仍然是恒大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赛后,文加达对恒大不吝溢美之词:“不管怎样,他们还是恒大,恒大拥有诸多优秀的球员,他们能够在恒大踢球,已经表明他们的能力。在比赛之前,我不止一次对我的球员说,不管恒大用哪些球员上场,他们都是有实力的球队。比赛过程也印证了这一点,恒大队打得也很漂亮,给我们制造了许多麻烦。”

  文加达认为,实德队赛前确实有些压力,尤其在排名上相对不好,“我们需要将压力转换成动力。我们必须要拿出全部的实力,展现出自己训练中的东西,才能和对手周旋。不过幸好我们取得了理想中的3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谈及詹姆斯回国奔丧,文加达表示实德队本赛季一直未能有人马真正齐整的时候,“我们很难做到有十七八名主力队员都在名单之中,目前阿德尚且没有完全康复,里卡多、李学鹏还在养伤。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以更完整的阵容出现,那时候我们也可以拥有更多选择的空间。”

  对于恒大一队早早地前往泰国备战,文加达也给予了祝福:“我代表实德俱乐部祝愿恒大队能够打好亚冠联赛的比赛,若是恒大可以挺进八强,对于中国足球整体来说,都是一种有力的鼓励。”

  回声壁·秋鸣

  输掉比赛很正常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赛前记者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聊天时,他就指出这样的恒大队“没有任何压力”,因为一队13名主力提前前往泰国备战亚冠联赛,因此其俱乐部对来大连的“恒大二队”不会有任何成绩要求,队员们也会轻装上阵放手一搏。比赛过程验证了这一点,赛后恒大领队秋鸣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从俱乐部到球队,都预料到比赛可能会失利,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我们来到大连的球队,是由替补队员和年轻球员组成的队伍,大家在经验上和精力上都有不足之处,尽管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地拼搏,但能力上的不足导致了输球。”秋鸣表示,李章洙本来要在带队到泰国之后,返回国内指导“恒大二队”对阵实德的比赛,但因身体原因最终他没能赶回来,“大连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输掉比赛也正常,我们场上有四名90后,其中有个替补才19岁,他们在比赛中心理压力很大,球队失球和个人能力没有关系。我代表李章洙指导,对球员们的发挥表示感谢,他们的发挥可以让人满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