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传奇杯泰勒桑本领衔 奥沙利文亨德利亮相

2012年05月12日15:21
来源:我的台球网
 


  当地时间5月11日至13日,2012年斯诺克传奇杯在英国贝德沃斯展开争夺。本届赛事由泰勒带领的英格兰和北爱尔兰明星队对阵桑本领导的世界明星队,两个队将在三天展开激烈的较量分出胜负。比赛采用双打和单打,赢一场积1分,先取得18分的一队为获胜方。5月16日,戴维斯和泰勒也将在斯托克的维多利亚厅上演强强对话。

  2012年斯诺克传奇杯两队的队员群星闪耀,英格兰和北爱队成员:泰勒(队长)、奥沙利文、怀特、帕洛特;世界明星队成员:桑本(队长)、亨德利、达赫迪、德拉高。比赛由前职业球员约翰-沃戈主持,世界级裁判塔布和范哈斯执裁。比赛有四个阶段组成,前三个阶段包括两场双打和四场单打,最后一个阶段包括八场单打。赢一场积1分,先取得18分的一队为获胜方。

 


  2010年8月,第一届斯诺克传奇杯搬上历程。首届传奇杯最让人失落的要数“飓风”阿历克斯-希金斯,这位在斯诺克史上颇具影响力和天赋的球员原定参加传奇杯的比赛,但7月份在伦敦去世,享年61岁。老将丹尼斯-泰勒取代飓风的位置,和怀特、桑本、帕洛特、约翰-沃戈共同上演了传奇杯首秀,由世界级裁判美女塔布执裁。值得一提的是,“白旋风”吉米-怀特还在比赛中献出了一杆漂亮的147。2011年,传奇杯的规模扩大,奥沙利文、柯克-斯蒂文斯、蒙特乔、德拉高等众多举足轻重的人物加入比赛。在爱尔兰共和国东北部港市邓多克,怀特再次献上一杆147。2012年,斯诺克传奇杯规模继续扩充,“金块”戴维斯和“皇帝”亨德利双双亮相。

 


  2012年5月16日,在斯托克的维多利亚厅,6届世锦赛冠军戴维斯将和1985年世锦赛冠军上演强强对话。对于将要到来的比赛,戴维斯表示非常兴奋能够参赛:“那会是一个非常欢乐的夜晚,能和泰勒在台桌上碰面感觉非常棒。”

  1985年的世锦赛决赛,卫冕冠军戴维斯和泰勒的比赛相当激烈,两人战满35局才得以分出胜负,最终戴维斯17-18惜败泰勒屈居亚军。虽然至今已经过去27个年头,但是戴维斯仍然记忆犹新:“85年那场比赛在我的记忆里永远都不曾遥远,希望这次的比赛也依旧刺激。”

  斯诺克传奇杯创办的初衷是给一些退役的老球员一场重温的盛典,经过数年的发展,这项赛事也越加火热。那些曾经给予人们众多回忆的老球员,将用这场温馨娱乐的比赛,让您重拾他们最辉煌的时刻。这些传奇人物会在2012年斯诺克传奇杯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MY147王阳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