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进球战力帆3-2迎赛季首胜 日之泉遭三连败

2012年05月12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12日,12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全面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于下午3点在广东省体育场打响。上半时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奥古斯托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客队取得领先;而史亮的头球破门曾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此后王帆、吴鹏连下两城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尽管日之泉发起反扑,但仅仅在比赛最后关头由阿瓦尔打进一球。最终广东日之泉2-3败给重庆力帆,送给力帆赛季首胜的同时遭遇联赛三连败。

  日之泉上轮客场1-4惨败于升班马福建骏豪,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九,本轮回到主场面对联赛至今未尝胜绩的重庆力帆,“主场龙”日之泉目标只有胜利。重庆力帆难求一胜排名中甲倒数第二,赛前有消息称,为了鼓舞士气,力帆赢球奖金将翻倍至中超时期的60万水平。

  本场比赛,之前深层次拉伤的尹鸿博重回首发。比赛伊始,重庆力帆反客为主。第2分钟,力帆右路斜传中,王选宏甩头攻门偏出,边裁同时示意其越位在先。1分钟后,葛振对张池明犯规,随即吴鹏左路起球直接出界。第6分钟,张池明得队友分球杀入禁区,单刀抽射近角被门将封出底线。1分钟后,又是张池明接右路传中,但单刀犹豫没有射门,李伟军果断出击没收皮球。

  随着比赛深入,日之泉重新掌握主动。第11分钟,李健左路高速带球被身后的王帆推倒,后者被裁判黄牌警告。但雷纳尔多主罚的皮球没有形成威胁。1分钟后,阿瓦尔被夏金背后铲倒,裁判向后者口头警告。第15分钟,日之泉连续获得角球,最后阿瓦尔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日之泉主帅曹阳用黄龙换下受伤了的雷纳尔多。第19分钟,吕海东勾人吃到黄牌。第22分钟,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取得领先。奥古斯托任意球射门越过人墙,急速下坠,直挂网窝,门将李伟军鞭长莫及。

  但客队的领先仅仅维持了四分钟,第26分钟,朱聪左路起球,后点黄龙头球摆渡回门前,史亮力压后卫将球顶入空门,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尹鸿博连续获得禁区外可直接抽射的机会,但考虑到伤势未痊愈,他都选择传球。第34分钟,李湘彬超远距离重炮轰门,皮球砸在横梁下端弹地而起后被解围。第35分钟,重庆再次领先,吴鹏左路摆脱防守后传中,日之泉后卫盯人不紧,王帆后插上凌空垫射破门。第38分钟,力帆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李伟军准备充分,摘得皮球。上半场进入两分钟补时,李湘彬背后铲人犯规领到黄牌,随后吴鹏接大范围转移,扣过葛振,单刀抽射近角再下一城。力帆3-1进入更衣室。

  易边再战,曹阳用余剑锋换下李健,日之泉迅速发动一阵猛攻。第46分钟,余剑锋左路传中,积安头球攻门高出。第48分钟,阿瓦尔左路扣过后卫,低传被门将用脚挡出,随即积安接右路角球头球攻门太正,张磊门线上将球抱住。随后时间内由于力帆防线严密,日之泉只能耐心倒脚渗透。第55分钟,禁区混战中余剑锋射门打在后卫身上没形成威胁。第58分钟,阿瓦尔接直塞后低传门前被挡出。第61分钟,阿瓦尔右路强行压球入禁区,回敲到外围,但两脚射门均被挡出。第65分钟,日之泉左路任意球吊到后点,史亮无人防守头球攻门顶偏。第69分钟,尹鸿博接阿瓦尔分球,转身低射被门将封出底线。

  由于自己体力下降,加上对手防守严密、频频战术性拖延时间,日之泉无力回天。第73分钟,力帆反击,徐小波接队友分球获得单刀良机,但扣球没能摆脱门将,李伟军倒地没收皮球。第77分钟,日之泉右路传中被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即角球开出,积安头球偏出。第83分钟,尹鸿博横向带球低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余剑锋左边任意球传中再次被挡出。随即葛振回防压人犯规吃到黄牌。比赛进入5分钟超长伤停补时,阿瓦尔得球突入禁区低射扳回一城。随即裁判结束比赛,日之泉2-3送给力帆赛季首胜,同时自己遭遇联赛三连败。(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2-积安、3-刘盛、6-葛振、20-朱聪;16-李健(46’ 17-余剑锋)、28-宋超(61’ 14-谭宾凉);7-阿瓦尔、18-尹鸿博、13-史亮;10-雷纳尔多(18’ 8-黄龙)

  替补:26-余勇喆、4-郭子超、5-米拉多维奇、8-黄龙、14-谭宾凉、15-赵黄、17-余剑锋

  重庆力帆首发:23-张磊;2-吕海东、6-夏金、17-甘锐(65’ 25-徐小波)、30-韩青松;22-李湘彬、29-吴鹏、7-张池明(70’ 31-杜文翔)、26-王帆;9-奥古斯托、11-王选宏(89’ 5-赵堃)

  替补:21-李华扬、5-赵堃、12-张兆辉、19-刘中意、25-徐小波、27-罗歆、31-杜文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