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学生军外援梅开二度 理工2-0深足主场连胜

2012年05月12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北理工学生军主场迎战特鲁西埃挂帅的深圳红钻队,最终凭借着外援阿隆索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学生军主场2比0完胜深圳红钻,迎来了主场两连胜。

  上轮战罢,深圳红钻再次挺进三甲,而理工大学生队上个主场大胜广东日之泉也是士气正旺,本场比赛双方都是志在必得。

  比赛刚开场双方战展开了对攻,第4分钟理工队率先获得进球,24号杨阳前场得球后分给了10号阿隆索,10号阿隆索禁区前稍做调整后突然起脚打门,球直喷死角而去,门将张世昌扑球不急, 理工1比0领先!进球之后的理工士气大振,第8分钟,又是阿隆索前场得球晃过一名后卫后,分给了跟进的武方虎,20号武方虎不停球直接打门可惜被后卫挡出。第13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机会, 8号马丁主罚到前点,深圳后卫抢先将球顶出,马丁随即反抢犯规。顶住了理工开场的三板斧后,深圳队开始控制中场通过不断传球来寻求破门机会,而理工则是打起了防守反击,第17分钟, 理工再次获得进球良机,7号韩光徽左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在打门时和后卫的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20分钟,24号杨阳大禁区前突然起脚吊射高出球门。第23分钟,8号马丁中场抢断后高速带球,回防的15号乐山孝志故意拉到马丁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场黄牌。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直接 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深圳队前场打出快速进攻,15号乐山孝志高速带球突入直塞给禁区内的10号加瓦农,可惜加瓦农没有将球停好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第28分钟,理工险些再 次破门,10号阿隆索右路下底接队友传球后传中,门将张世昌将球破了一下,球正好落到韩光徽脚下,韩光徽面对空门直接打门,门将张世昌反应迅速一个回身把球扑住。随即深圳队打出反 击,38号巴巴卡右路下底后横传门前,跟进的11号丁海峰慢了半拍将球漏过,深圳队措施扳平良机。

  第35分钟深圳队再次觅得破门良机,38号巴巴卡禁区前得球直塞给插上的17号陈柏良,陈柏良顺势一脚捅射,门将刘天鑫及时出击将球扑住。第43分钟,理工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7号韩光徽 左路突破后横敲给中路跟进的武方虎,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武方虎稍作调整后打门稍稍高出。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理工大学生队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双方异边再战,第47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37号杜龙泉主罚到后点,门将刘天鑫双拳将球击出。第49分钟,17号陈柏良再后场处理球不果断被24号杨阳抢断,杨阳带球突入禁 区可惜被回追的后卫抢断。第50分钟,深圳队20号王栋回防法规动作过大,引起了理工球员强烈不满,比赛也因此暂定了一段时间。第53分钟,24号杨阳在中场拼抢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55 分钟,落后的深圳队率先换人,29号王啸和34号凌思浩分别换下了37号杜龙泉和17号陈柏良,力图尽快扳平比分。

  第62分钟,深圳队迎来破门良机,11号丁海峰左路下底后横穿门前,跟进的巴巴卡近在咫尺的打门居然放了高射炮,特鲁西埃在场边队这个球也很无奈。第65分钟,深圳队5号向君后场带球被 杨阳抢断,杨阳顺势分给左路跟进的韩光徽,韩光徽带了几步后横穿门前,可惜杨阳赶紧的速度有些慢浪费了一次破了良机。第68分钟,理工队险些扩大大比分,20号武方虎右路传中,中路 跟进的10号阿隆索头球吊射稍稍高出。随后理工用9号李勋换下了体力有些不支的杨阳。

  第70分钟,门将刘天鑫接回传球时过于托大,险些被34号凌思浩抢断。第73分钟,38号巴巴卡接队友直塞球后高速突入禁区左脚打门高出,深圳队再次错失破门良机。第65分钟理工队用2号刘 力嘉换下了19号李匡伦来加强防守。第78分钟,阿隆索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8号马丁主罚到后点,阿隆索跟进一脚捅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比0!第86分钟又是阿隆索,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 打门,可惜被后卫挡出。第88分钟深圳队用外援弗洛雷斯换下了10号加瓦农力图做最后一搏。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理工主场完胜深圳红钻。

  北京理工队出场阵容:3-李仁植、4-卢斌、8-马丁·罗德里格斯、19-李匡伦、10-阿隆索、12-刘猛、18-王超、20-武方虎、7-韩光徽、22-刘天鑫、24-杨阳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2-张世昌、18-弋腾、3-张天龙、5-向君、 20-王栋、15-乐山孝志、10-加瓦农、11-丁海峰、17-陈柏良、37-杜龙泉、38-巴巴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