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遇故友吻面颊礼 舜天中超第100战不想输

2012年05月12日17:2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结实的熊抱加上吻面颊礼,这是舜天主帅德拉甘和长春亚泰本赛季新走马上任的主帅萨布利奇碰面后打招呼的方式,这对多年好友,终于在中超赛场上再度相遇。

  今晚和亚泰的较量,是舜天重返中超后的第100场比赛,对德拉甘来说有着双重意义。有趣的是,比赛之前,两位主帅都大谈排兵布阵,一提到友情,则都巧妙地转移了话题。

  比赛结果看球员

  除了萨布利奇之外,天津泰达主帅库泽也是德拉甘的老乡,赛季开始前,德拉甘曾和这两名老友有过不止一次的交流。此前舜天客场挑战泰达时,库泽就曾表示,会利用德拉甘传授给他的经验来对付舜天,结果两队战成0:0平,如今要是萨布利奇也来这么一招,德拉甘怎么应付?

  “我想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德拉甘告诉金陵晚报记者,“我们很了解对手,当然对手对我们也非常了解,毕竟我已经率队在中超踢了一年了。和上赛季相比,长春队的中国球员没有太多变化,来了几名新外援,实力有所增强。”在德拉甘看来,比赛并不是由他和萨布利奇决定的,最终的结果,需要球员们去书写。

  萨布利奇戴高帽

  “明天我们的对手是国内最好的球队之一,舜天这个赛季踢得不错,我查了一下,他们已经一年没有在主场输球了,只是平了一场。”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布利奇一开场就给舜天戴起了高帽,“舜天有很好的球员、很好的教练,而且首发阵容比较固定,这种稳定性对球队来说很有利。”

  谈到和德拉甘的友情,萨布利奇没有正面回答,“这和工作没什么关系,虽然我们私下里关系不错。明天的比赛我们都想赢球,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是职业教练。赛前和赛后,我们是朋友,但到了比赛场上,我们就是对手。”

  萨布利奇还表示,亚泰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场胜利的准备,“只要把自己最好的东西拿出来、踢得精彩,我们可以期待更好的结果。明天的比赛,谁犯错少、谁能抓住对手的失误,谁就将赢得这场进攻大战。”

  舜天替补席堪忧

  虽然同样想着赢球,但德拉甘深知,要在亚泰身上拿3分并不容易,“对手的客场战绩很不错,而我们上一场不仅输了球,还有球员受伤,周云和王云龙都没法踢,米利安的伤也没有好。”对于舜天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只是姜嘉俊恢复得不错,昨天已经随队训练。

  “去年一年,我们队都没有什么伤病,但今年的运气没有去年好,对于球员来说,伤病是很正常的,不可能一两个赛季都不受伤,这不奇怪。主力的受伤,给了替补机会,希望这些替补能表现得更好。”德拉甘说。舜天有伤员,对方也不例外,亚泰主力后卫、U22国字号球员裴帅本场就将因伤缺席。

  德拉甘说,虽然这是舜天的中超百场,但他并没有比以往更强烈的求胜欲望,“就我个人而言,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无所谓下一场是第99场还是第101场。更多是媒体、球迷和俱乐部在关心中超百场,而教练和球员对此并不是很感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