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锦赛邹凯单杠祭高难度 微弱优势压张成龙夺冠

2012年05月12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体操选拔赛展开了最后一个单项决赛日的争夺,最后一项男子单杠的比赛中,奥运冠军邹凯祭出7.9分的高难成套,并且以16.725分的成绩战胜完美发挥的山东选手张成龙获得了冠军张成龙以16.67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来自广东的小将周施雄,他的成绩是15.675分。

  首先上场的是贵州选手杨胜超,他的成套非常流畅,主要的空翻是特卡切夫转体180和叶戈尔转体180度这个动作,整套动作完成的比较出色,落地也稳稳站住,以6.7分的难度得到了15.125分的成绩。

  2010年世锦赛单杠冠军张成龙第二个上场,他开场完成了直体特卡切夫转体180度的高难动作,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流畅和娴熟,因为他的身材比较高大,动作的幅度非常的大,观赏性上非常出色,下法的直体转体720度也做的非常稳定,下法稳稳落地,纹丝不动,以7.7分的难度,得到了16.675分的高分。

  北京选手滕海滨第三个出场,他开场的动作完成的比较出色,但是在做中穿180接马尔凯洛夫腾跃的时候,连接出现了问题,没有连接上,损失了连接加分,下法的720度旋下,向前一大步,最后他以6.700分,得到了14.975分。

  江苏选手陆一定是后起之秀,他的成套动作完成的比较顺利,技术动作比较细腻, 尽管难度并不是很高,但是每串空翻的连接都做的比较到位,可以看出基本功是比较过硬的选手,下法采用了相对简单的360度旋下,落地向前一步,6.7分的难度,得到了14.850分的成绩。

  辽宁选手郭伟阳第四个上场,他的成套编排和其他选手比较类似,采用了中穿接马尔凯洛夫,特卡切夫转体180度,下法采用了720度旋下,稳稳站住,整套动作的完成的非常顺利,最后他以6.9分的难度,获得了15.425分的成绩。

  广东小将周施雄第五个上场,他上杠的第一个动作转体非常惊险,紧接着做了一个京格尔转体360度这个高难的空翻动作,下法的直体720度旋下也完成的比较稳定,几乎稳稳落地,他以7分的难度,得到了15.675分的成绩。

  四川名将邹凯第七个上场,他开场完成了四个空翻和转体相连接的难度串,这个也是他冬训的高难连接串,之后,他也完成了京格尔转体360度难度达到F组的高难空翻,下法720度旋下,也完成的非常稳定,没有多余的步子,他的成套的难度分高达7.9分,最后得分为16.725分。

  最后上场的是江苏选手陆乐,他的成套完成的比较出色,动作的质量较高,姿态非常出色,下法的360度旋下也稳稳落地,但是遗憾的是难度并不是非常出色,以6.9分的难度,得到了15.425分的成绩。

  最终,奥运冠军邹凯以16.725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山东选手张成龙以16.67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来自广东的小将周施雄,他的成绩是15.675分。

  (搜狐体育 Lyn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