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海涛:羡慕福建拥有韩燕鸣 三连胜目标仍保级

2012年05月12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在中甲第9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松江队凭借荣宇在上半时创造的点球,1-0战胜福建骏豪,豪取升入中甲之后的首个三连胜。主帅郝海涛在赛后表示,虽然取得了胜利,但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同时他也强调,很羡慕福建队能将韩燕鸣收入麾下。

  赢下福建队之后,松江队终于斩获了自从升入中甲以来的第一个三连胜,中场哨吹响的一刻,兴奋喜悦的情绪被彻底点燃。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郝海涛说:“比赛取得了胜利,我也很高兴,感谢我们的球员,感谢我们的球迷。其实我认为这场比赛的比分不能说明两队的真实实力,福建队还有非常强力的高中锋金尼,我们队确实有点害怕他,但他因为受伤没能来。”

  对于球队的中甲第一个三连胜,郝海涛说:“很高兴带队取得了三连胜,虽然比赛获胜,但是球队的问题很多,踢得很不好,后面还需要总结,那个得分也是荣宇作为一个老队员,他自身能力的体现。和福建队一样,我们今年的目标也是保级,所以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三连胜之后,松江队的排名将获得较大提升,有记者问郝海涛,是否会因此改变赛季的目标?对此,郝海涛说:“不会的,我们是年轻的队伍,很多队员是92、93年的,我们会按照总经理郝海东的要求,打造百年俱乐部,踏踏实实地做足球。”

  本赛季天津泰达队的国脚韩燕鸣转会福建骏豪,今天也是他转会之后第一次重返家乡比赛,福建队主教练徐晖给予了小燕非常高的评价,甚至公开感谢天津队培养出了这样的球员。听到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徐晖这样说,郝海涛也主动要求补充一下,“我们赛前对韩燕鸣做了细致的研究,对针对他的防守做出了特别细致的要求,这在我们队以往的比赛中是很少的,我们很少针对某个球员布置战术,但这场对韩燕鸣做出了布防。他的表现非常好,我很羡慕福建队,我也希望能拥有这样的中场核心球员。”

  韩燕鸣在赛后曾表示,因为松江队的重点盯防,自己的表现并不好,对此,郝海涛说:“不,我们对他做出了特别的部署,但我认为他的发挥还是非常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