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三连败主教练道歉 球员冲超士气信心受挫

2012年05月12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2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2-3败给重庆力帆队,史亮和阿瓦尔为球队进球,但无法阻挡球队三连败的命运。重庆力帆队在比赛中打入第一球后全队球员双手指向天空悼念5.12逝去的同胞。

  赛后新闻发布会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唐尧东首先介绍了比赛他说:“在这么炎热的天气比赛球员在场上非常辛苦,也很艰难。但结果不错拿到了3分,这也是重庆力帆队今年联赛的第一个三分。比赛虽然赢了但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说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还有防守的一些问题,都需要我们回去认真总结。今天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感谢他们这种拼搏精神。还要感谢从重庆远道而来的球迷。

  在被问到赛前是否对广东日之泉队有所研究时,唐尧东表示教练组研究过,通过一些之前收集的资料和比赛录像反复观看。他自己刚刚接手球队,教练组分析的情况很到位,球员们执行教练意图也做的非常好。

  在谈到为什么比赛中有多名队员多次倒地时唐尧东说:“足球比赛倒地这很正常,肯定不是抽筋,如果抽筋队员还能继续踢吗?这跟球队赛季前体能储备不够有关系,但现在还不能一下把体能训练量提上去,还得一步一步一点一点来。”

  广东日之泉队执行教练曹阳介绍比赛时说:“比赛输了很对不起今天顶着炎热天气来捧场的球迷。上半场3个丢球全部是队员自己莫名其妙的失误造成的,对不起大家了!”

  在被问到三场丢了10个球,是否说明日之泉的战术已经被各队所熟悉时曹阳表示前面两场的情况我已经说过了,这场比赛的失利主要是队员莫名其妙的失误,这个我们回去要看看比赛录像进行总结。

  搜狐体育记者提问球队三连败后有何计划和打算?曹阳说:“首先还是要总结问题,我接手这个球队后感觉工作的力度和难度都相当大,下一步还是要靠训练和工作来逐步提升。”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队员朱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介绍自己的伤情时说:“已经差不多了,伤停了5场比赛了都在养伤之中,现在基本好了还有些小问题不影响比赛。”

  在谈到球队最近几场比赛输球的原因时朱聪说:“我看了几场球队的比赛,感觉球队进入比赛状态太慢了,几个失球都是定位球盯人不紧造成的失误。这几场比赛都不是对手打得如何好,全部是我们队自己队员的低级失误送给对手机会丢的球。”

  在说到队友10号雷纳尔多为何上半场登场不久就被换下时朱聪表示雷纳尔多腿部拉伤未愈,但他为了球队成绩主动要求上场,但开赛不久感觉无法坚持主动要求教练换下他的。

  “我们赛前是有专门演练进攻套路的,但现在队员们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打得太急躁了。而且今年我们队缺少了老队员的带领,卢琳的转会其实就让球队损失了最起码8个进球。我们全部年轻队员经验不足,比赛打得非常急躁。”在谈到球队赛前的进攻训练时朱聪说。

  有媒体提问是否在连续输球后球队士气出现了问题?朱聪说:“的确目前球队大家士气非常低落,信心受到严重打击。足球比赛胜不骄败不馁,但你打得不好人家就会赢球,自己的失误完全是自乱阵脚。曹指导赛前也跟很多队员谈了心,让大家放下包袱输了球他负责,让大家放开踢。但从目前的比赛结果来看效果还是不太理想。”

  在被问到谣传球队部分队员发生了矛盾是否属实?朱聪表示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只是大家意见不同,吵两句嘴很正常。这个队还是非常团结的,大部分队员都从小一起长大不会有什么大的矛盾的。

  在谈到下一场对老东家深圳红钻队有何感想时朱聪说:“这是一场正常的联赛比赛,虽然是红钻培养了我但现在要各为其主。现在队里认识的队员也没几个了,我感觉目前的深圳红钻队经过调整后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但缺少以前球队的那种拼劲。”(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