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舜天铁卫险引冲突 亚泰大巴遇袭玻璃被砸

2/14

2012年05月12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19时40分,在第10轮中超比赛里,江苏舜天设擂南京奥体中心同长春亚泰队过招,最终长春亚泰凭借着威尔顿和曹添堡上下半场的入球在客场2-1获胜。这场失利不仅使得舜天在本队第100场中超比赛中遭遇两连败,而且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就此告破,舜天连续17个主场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赛后,江苏舜天的失利更是让南京球迷的情绪失控,愤怒的南京球迷甚至出现了过激行为,他们围堵住亚泰的球员大巴车,更有好事球迷向大客车抛出砖头,将亚泰一线队、预备队两台客车的玻璃砸坏,“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亚泰大巴车被球迷围堵时间长达35分钟,最终,只好通过强行“闯关”以及连闯红灯等方式脱险。图为现场镜头。(OSPORTS/供图)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