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破门锋霸难救主 辽足客场1-2绿城 组图 

2012年05月12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0轮较量,19点35分,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场开场后第6分钟,冯刚为杭州队率先打破僵局,第30分钟杜威利用角球机会帮助杭州绿城队把比分扩大,上半场补时阶段,特里夫诺维奇一脚凌空世界波为辽宁队扳回一城。下半场比赛辽宁队占据场上优势,但双方均未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2-1战胜来访的辽宁宏运,取得两连胜。

  上轮联赛中,绿城客胜鲁能,拿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而辽宁主场1-1战平申花,已经4轮不胜。本轮对阵中,上轮变阵成功的冈田,非常希望拿到连胜脱离底部区域。而受困于汉超受伤,肇俊哲缺阵的辽宁队,本次客场作战,主帅马林可谓捉襟见肘,加上此前从未在客场取胜绿城,本次辽足可谓凶多吉少。自07赛季升入中超以来,绿城共与辽足交战8次,绿城3胜3平2负,进5球失4球稍占优势。而在主场比赛中,绿城2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后杭州绿城队打得很主动,开场第6分钟,杭州绿城队就打破场上僵局,杭州队发动左路攻势,马佐拉插上打门被张鹭扑出,由于地滑张鹭的解围不远,乱战中冯刚跟上打门,尽管辽宁队多名队员封堵,但球还是飞入了球门,1-0,杭州绿城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9分钟,郑涛左路凌空传中给后点,维拉特科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杭州绿城队后场长传给到右路,丁东浩外围远射偏出。第17分钟,杨旭中路的转移球给到右路,与队友做一个配合,但45度的传中球直接踢出底线。

  第21分钟,杭州队中场斜传球给到左路,马佐拉拿球面对双人包夹丢球,丁捷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5分钟,杭州队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汪嵩开出任意球,球开到前点,第一点被辽宁队破坏出来。第27分钟,辽宁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内,姜波把球破坏出底线。比赛中雨没有停,场地湿滑双方的传接球失误率都很高。第30分钟,杜威中场抢断成功,中场附近长传,找右路的丁东浩,丁冬浩传中球被郑涛挡出底线,杭州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脚球开出,马佐拉回做给汪嵩,后者传中球给到禁区内,落点很好,辽宁队门前漏人,杜威抢点轻松将球打进,2-0,杭州绿城队再下一城。

  第35分钟,辽宁队中场把球断下,长传球给到右路,特里夫诺维奇的抽射被姜波挡出了底线。第40分钟,杭州队右路的进攻,郑涛预判不错卡位成功,张鹭出来把球拿到。第44分钟,刘斌后场的长传球直接踢进了张鹭的怀里。第45分钟,辽宁队右路传中球给到禁区内,特里夫诺维奇半转身一脚凌空抽射,球直入网窝,2-1,刚上场不久的特里夫诺维奇为辽宁队扳回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2-1领先辽宁宏运。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争夺,雨势有增无减。第47分钟,杭州队获得前场底线附近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向前点,辽宁队把球破坏出来,范晓东外围远射踢出边线。第48分钟,辽宁队左路反击,张靖洋突入禁区,姜波倒地将球扑住。第52分钟,法布里西奥左路突破后的小角度捅射远角,球偏出。第53分钟,杭州队在禁区前沿做配合,球打到禁区内交给法布里西奥,张鹭把球扑住。第55分钟,绿城转移球,唐佳庶禁区内一个斜塞回传,丁捷在禁区内摔倒,裁判示意假摔并对丁捷出示黄牌。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辽宁队一直占据场上优势。第59分钟,辽宁队左路下底,直塞球进小禁区,姜波将球扑了出去。第60分钟,张野外围一脚冷射被姜波扑住。这段时间内双方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见。第66分钟,辽宁转移到禁区左侧,张靖洋凌空抽射,球偏出。第71分钟,丁捷右路传中球到禁区内,张靖洋倒勾打门时踢倒杜威,吃到黄牌。第75分钟,杭州队右路发动反击,金东进小角度的推射打偏了。第77分钟,辽宁队任意球打到远端,姜波把球摘下。

  随着比赛进行,辽宁队获得很多机会,杭州绿城一直被压制,但是辽宁队的优势并未转化为进球。第79分钟,辽宁队把球打到禁区内,特里夫诺维奇的倒勾打门被姜波扑住。第81分钟,杨旭禁区左侧的横传球,杨善平左脚的打门没有踢上。第82分钟,辽宁队把球吊入禁区内,被绿城头球顶了出来。第84分钟,法布里西奥外围一脚抽射,球踢飞。第90分钟,杭州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法布里西奥摆脱后起脚低射,球打偏。1分钟后,杭州队中场断球,球到了雷纳托脚下,雷纳托单刀面对张鹭推射远角,球又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杭州绿城队阵容:29-姜波;2-丁东浩(20-巴力 77′)、3-金东进、5-杜威、16-范晓冬;24-刘斌、33-汪嵩、19-唐佳庶、14-冯刚(18-郑科伟 64′);11-法布里西奥、9-马佐拉(10-雷纳托 83′)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2-丁捷、5-杨善平、11-郑涛、40-金裕晋;37-王寿挺(14-特里夫诺维奇 33′)、10-维拉特科、19-布兰丹、8-金泰延(7-张靖洋 46′)、36-张野;18-杨旭

  黄牌:辽宁宏运队:37-王寿挺(23′)、2-丁捷(55′)、7-张靖洋(71′)、5-杨善平(8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