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洋枪千里走单骑 江苏1-2长春两连败  

2012年05月12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5月12日19时40分,在第10轮中超比赛里,江苏舜天设擂南京奥体中心同长春亚泰队过招,最终长春亚泰凭借着威尔顿和曹添堡上下半场的入球在客场2-1获胜。这场失利不仅使得舜天在本队第100场中超比赛中遭遇两连败,而且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就此告破,舜天连续17个主场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江苏舜天队主场战绩惊人,本赛季保持全胜。本场比赛正是江苏舜天冲超后的百场大庆,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拿亚泰祭旗。双方过往曾有过6次交手,江苏舜天队以1胜1平4负处于绝对下风。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德拉甘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正是对阵长春亚泰队,也是凭借着这场胜利,江苏队走出低谷。

  第1分钟时亚泰利用进攻连续逼得角球,却连续被解围,未能形成威胁。第3分钟刘建业在中场附近逼抢时,将张文钊放倒。亚泰快发任意球,却也无功而返。第5分钟时威尔顿为杜震宇输送传中球,但前中超足球先生却未能把握住。第8分钟亚泰输送斜长传,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9分钟刘建业在中场附近,再铲倒了杜震宇。第10分钟达纳拉赫大禁区前拿球,被伊斯梅洛夫破坏。第12分钟张文钊右路传中球,却直接出了底线。

  第14分钟江苏开出前场任意球,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6分钟江苏队觅得良机,达纳拉赫断掉亚泰门将宗垒的传球后劲射,险些洞穿亚泰球门。第19分钟吕建军再被踢倒后,一度出场进行短暂治疗。第21分钟任航左脚传中,被亚泰防守球员破坏。第23分钟江苏获得前场任意球,但选择直接射门时被顶出。随后江苏再利用角球在亚泰禁区内形成混战。第26分钟江苏获得任意球,刘建业开出时直接射偏。第30分钟威尔顿再利用自己个人能力获得打门机会,被江苏后卫挡出。

  第32分钟威尔顿将球分到边路,张文钊射门打在埃雷尔森身上,张文钊示意对方手球,但裁判未予理会。第34分钟江苏后场进攻,却依然难形成威胁。第39分钟杜震宇禁区内打门,再将球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张文钊大禁区前劲射,再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4分钟,亚泰队策动快速反击,威尔顿后场沿右路高速,加上门将邓小飞在内连过四人,随后轻松推射破门,亚泰队1-0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1-0领先。

  第48分钟张文钊在裁判鸣哨后仍有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第50分钟陆博飞将球输送到中路,达纳拉赫禁区内的垫射将球打在了球网上。第55分钟达纳拉赫前场丢球。第56分钟亚泰前场2过2配合,张文钊将球传中后,被对方后卫解围。第57分钟亚泰左路进攻,但面对江苏的防守无计可施。第57分钟,亚泰队再下一城,亚泰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吕建军在禁区内接张文钊传球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曹添堡接应推射得手,亚泰队2-0领先。 第60分钟杜震宇的远射险些再度攻破对手球门,多亏邓小飞奋力扑救。

  第68分钟,舜天队扳回一分,当时舜天队获得右路角球,埃雷尔森在小禁区中路接杜文辉罚出的角球争顶攻门得分,舜天队1-2亚泰队,比赛重新恢复了悬念。第71分钟张文钊前场突破时试图人球分过,却未能成功。第74分钟长春反击,威尔顿将球开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7分钟吕建军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1分钟江苏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连续打门都射在了人墙上。第82分钟达纳拉赫越位位置破门,入球被吹无效。第87分钟刘卫东反击时曾获得单刀,但他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最终长春2-1获胜。(小蜜蜂)

  江苏舜天(4-4-2):1-邓小飞;18-李炽(62分钟 17-渠成)、39-塔季耶夫、23-任航、3-埃雷尔森;9-陆博飞(78分钟 6-姜嘉俊)、8-刘建业、20-孙可(62分钟 40-杜文辉)、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长春亚泰(4-5-1):1-宗垒;2-王万鹏、23-张笑非、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6-王栋、8-杜震宇、(86分钟18-李谋)14-曹添堡、11-张文钊(78分钟 21-刘卫东)、5-卡西奥;9-威尔顿

  主裁判:周刚

相关新闻:

·苏长对决上演中超老友记 萨布利奇搅德拉甘好局
·舜天主场不败神话作古 神经刀亚泰为破纪录而生
·两连败为舜天敲响警钟 魔鬼赛程连战强敌恐掉队
·亚泰大巴被砸闯红灯脱险 球员拨打110求助(图)
·亚泰超级替补涅槃重生 曹添堡:我没老能做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