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于汉超缺阵没人能突破 两个失误导致输球

2012年05月12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2日杭州报道) 浙江绿城主场2-1击败辽宁宏运,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后者则连续5轮未能取得胜利,积分已经滑落到保级区。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首先祝贺绿城取得胜利,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上半场因为两个失误造成比赛被动,最终输掉了比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马林还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整场比赛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错,下半场一度看到了追平的希望,中前场的配合上还有欠缺,包括最后的一传一射准确性还不够,丧失了比赛的主动权。”

  于汉超缺阵5轮,辽足5轮不胜,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此马林表示:“他的伤的确很严重,间歇期之后才能比赛,如果状态好的话,他在比赛中能起到作用。我们在前场的组织上,我们试图通过地面的配合来撕破对手的防线,能够打透对手的防线,可是我们的突破还有一定的欠缺,形成不了非常有效的进攻体系,这也是我们急需要改变的。改变难度很大,我们也在不停的调整换人,看谁更适应这个位置。每个队都会遇到困难,就看我们如何解决。”

  马林在这场比赛的安排上做出了很大调整,塞尔维亚前锋特里夫诺维奇并没有首发,马林说:“客场比赛我们想力争取胜,我们看到绿城在冈田的带领下也在做攻势足球,我们想在客场破坏他们的防守体系,地面进攻当中杭州有威胁,开始的时候做得不错,只是我们自己的两个失误造成了被动。”

  小将张靖洋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他也是辽足下半场发挥比较抢眼的球员,马林评价说:“他控球和突破做得不错,我们也在不停调整,看谁能胜任这个位置,张靖洋也是我们的人员之一,他做得还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