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青年巅峰赛-高尚32分 国青队不敌费内巴切

2012年05月12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2欧洲青年巅峰赛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进入第3比赛日角逐。在B组第3轮争夺中,中国U18国青队经过四节争夺以81-97不敌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男篮,遭遇本项赛事第2场败仗,赢球的费内巴切队则杀入最后的决赛。这样,国青队以1胜2负的战绩收官,王怀玉的球队位列B组第3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2、22-28、22-27和16-20(中国U18国青队在前)。中国U18国青队这边,高尚全场仅休息44秒,罚球17罚1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7篮板3助攻2抢断,韩德龙有17分3助攻2篮板1抢断入帐,代怀博贡献10分4篮板,吴前砍下7分3篮板1抢断1助攻,李斌、邵英伦和赵天熠各自拿下4分,戎浩峰得到3分2篮板。费内巴切队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整场比赛国青队外线效率不高18投仅4中。此外国青队仅9次助攻,比费内巴切队少了14次。

  在小组首战31分惨败立陶宛劲旅扎尔基里斯队后,国青队小组次轮以5分险胜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队。小组末轮,王怀玉球队的对手是本土作战的费内巴切队。费内巴切队前2场小组赛的战绩也是1胜1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国青队略处下风。国青队的先发五虎没有变化,仍是吴前、韩德龙、高尚、代怀博、邵英伦。

  首节刚开始,高尚连得8分,开场后国青队以8-5确立领先优势。费内巴切队连得3分追平比分,韩德龙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两队打的很胶着,双方战成12平。费内巴切队连得5分取得领先,紧接着李斌外线命中三分,国青队连得9分反超比分。很快费内巴切队又连得5分,首节结束前11秒韩德龙扣篮得分。首节结束,国青队以21-22落后费内巴切队。

  次节一开始,高尚完成2+1进攻,国青队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并以27-24反超比分。韩德龙上篮得分,很快两队战成30平。国青队防守出现问题,费内巴切队抓住机会还以一波11-1的攻击波领先10分。韩德龙完成2+1进攻,国青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上半场结束,国青队以43-50落后费内巴切队。前两节,高尚打满20分钟拿下14分。

  第三节开始后,吴前外线命中三分,国青队以48-54落后。高尚突破上篮得分,国青队落后4分,费内巴切队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高尚手感不错连续得分,但费内巴切队仍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国青队以65-77落后费内巴切队。该节高尚砍下15分,前三节他有29分入帐。

  末节开始后,代怀博完成2+1进攻,国青队落后9分。费内巴切队连得4分恢复两位数优势并打停国青队,暂停之后高尚外线命中三分,很快国青队以77-85落后。在对手命中三分后,邵英伦拿下2分。紧接着韩德龙跳投命中,比赛最后48秒费内巴切队领先10分,国青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国青队以81-97不敌费内巴切队。

  中国U18国青队首发阵容:5-吴前、10-韩德龙、12-高尚、14-代怀博、16-邵英伦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