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乔尔逼近全中超最差 申花过亿锋线如摆设?

2012年05月12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上海德比!中国足坛时隔六年又一次迎来了沪上德比,北京时间5月12日晚上,上海虹口足球场,本赛季回迁上海的申鑫队做客挑战上海申花,这场备受瞩目的上海德比最终以0-0战平收场,但比赛过程绝非比分那么沉闷,申鑫上半时占尽优势,易边再战因为李磊染红失去主动,申花发动猛攻,但无奈均不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此战过后,前十轮中超上海申花竟然仅仅打进了7球,乔尔与阿内尔卡组成的豪华双枪,接近中超最差。

  上海德比,曾几何时这四个字可以代表中国足坛的顶峰对决,虽然03年末代甲A的种种幕后交易让上海德比被披上了黑影,但是沪上昔日的足球热浪至今还鲜明的存在在不少球迷的脑海当中。国际的出走让上海滩只有了申花这个独苗,但随着2012赛季前,南昌衡源回迁上海更名上海申鑫,多少人就已经在等待5月12日的第一回合新上海德比了。上一轮比赛,凭借着邱添一的破门申花客场战平辽足,而申鑫则在金山轻取富力。

  德比的火爆不言而喻,这一次上海德比有些另类,那就是火爆之余却没有进球,不得不说是一个大遗憾。上海申鑫的踢法与战术明显更为默契更具观赏性,在上半时王赟、朱家伟、萨利组成的中场让申鑫占尽优势,申花几乎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而不是王大雷犹如打鸡血一般兴奋,申花的城门早已经告失。易边再战,比赛了发生了转折,周中在U22国足表现不错的李磊两黄变一红下场,10打11并且已经换下了王赟、朱家伟的申鑫,开始被动。

  对于申鑫来讲好的一点是,申花的锋线真的也不怎么样,虽然他们拥有阿内尔卡。全场比赛法国老枪多数时刻是前腰,在曹赟定替补乔尔上场之后,阿内尔卡有一段时间被顶在了锋线上,但是阿卡最好的一脚射门则是下半时右脚扫射打在立柱上,与进球无缘。申花队的另一位锋线,首发的乔尔格里菲斯更加悲催,在上半时迷失了数十分钟之后,便因为腿伤复发被曹赟定提前换下。

  阿内尔卡,千万年薪,乔尔格里菲斯,申花队也是花了数倍薪水才将澳洲人从北京国安队挖角而来,但是十轮比赛过后,一个尴尬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拥有乔尔+阿卡这样一个中超超顶级锋线组合,上海申花队竟然10场比赛仅仅打进了7个进球,进攻能力排在了中超倒数第二!仅仅高于9轮比赛打进5球的青岛中能!一个上赛季在中超效率颇高的实力派射手,一个世界级球星,两个人在锋线上换来的却是申花队难以破门的现状。

  前两轮表现不俗的乔尔随后缠上了伤病,而阿内尔卡则是漫不经心亦或是揽下一大堆杂事主动分神,让两人很难把心全部放在进球的本职上。在主场与鲁能和申鑫的两个互交白卷中,申花都有机会,但是阿内尔卡带领的进攻群却很不给力。除了两个低迷的洋枪之外,冯仁亮、于涛、宋博轩、曹赟定等等这些中前场进攻型球员,在效率上都惨不忍睹,目前申花队10场比赛中场球员仅仅有两次破门,全无火力,其他时候还要靠后卫们冲上去……

  阿内尔卡,乔尔-格里菲斯,冯仁亮,曹赟定,宋博轩,于涛等等,这些球员的身价总和轻轻松松在亿元人民币之上,但是他们却交出来了一个如此不堪的成绩单,恒大、舜天、富力、国安、实德五支球队的进攻火力数据已经是申花的两倍之上。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