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动态 > 步行者VS魔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挖林书豪恩师或泡汤 德安东尼因事恐休一年

2012年05月12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德安东尼暂不出山)
(德安东尼暂不出山)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最近联盟当中一直都盛传着迈克尔-德安东尼有望执教魔术的消息,不过有知情人透露,这名林书豪的恩师由于私事的缘故最大的可能性会是休息一年,这也意味着魔术想要聘请德安东尼的计划恐怕会泡汤。

  由于德怀特-霍华德对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相当不满的缘故,这也意味着魔术会炒掉范甘迪的可能性极大。德安东尼堪称进攻大师,他的跑轰战术是联盟一流水准的。最近有流言透露,德安东尼有意接任魔术的帅位,但事实恐怕并非如此。据一名与德安东尼关系非常好的内幕人士表示,这名前尼克斯主教练最有可能的是在下个赛季里继续呆在纽约的家里休息一年,原因是他的儿子即将在韦斯切斯特(纽约州的一个县,是个富人区)高中毕业。

  德安东尼在昨天的时候为自己的母校马歇尔大学进行筹款活动,而在今年的七月初到八月中旬的时候,他将会进入到美国男篮的教练组当中,为梦之队征战伦敦奥运会上尽心尽力。而德安东尼的儿子,迈克尔-安东尼则将会在下个赛季进入到高三,作为一名高三的后卫球员而言,他要在毕业之后面临升学的烦恼,德安东尼显然是希望能够陪伴儿子的成长,所以才选择的休息一年再进行执教。

  当然,若是德安东尼真的到魔术执教的话,他有可能会带走尼克斯的三分射手史蒂夫-诺瓦克,甚至有可能会带走炙手可热限制性自由球员林书豪——尽管尼克斯方面拥有匹配林书豪合同的权利,毕竟诺瓦克和林书豪都是得益于德安东尼的体系之下而疯狂爆发的球员。

  另外,尼克斯的过渡教练迈克-伍德森最近炒掉了他的经纪人乔-格拉斯,而寻找新的经纪人。格拉斯同时也是著名教练拉里-布朗的经纪人,他被认为是最出色的赌博性谈判经纪人,要么能够为他的客户争取到最大的合同,要么极有可能双方就此谈崩。值得一提的是,格拉斯与尼克斯之间有点恩怨,他曾经在谈判当中漫天要价惹得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非常不爽。伍德森炒掉格拉斯的做法,似乎是在努力为他与尼克斯续约铺平道路——尽管多兰并没有要求他这么做。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