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长对决上演中超老友记 萨布利奇搅德拉甘好局

2012年05月12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亚泰客场遇袭 大巴玻璃被砸破(图)

  长春亚泰萨布利奇与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皆属前南系教练,而两人不仅是朋友,更曾有过同事的经历。所以在本轮两人狭路相逢时,引来了无数关注的目光。而纵观这场精彩的较量,萨布利奇有幸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个人,其凭借自己对于德拉甘的了解,采用了一套极具针对性的战术,并最终赢下了这场苏长之战。

  萨布利奇与德拉甘可谓是渊源颇深。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两人便曾在奥卡尔斯基俱乐部并肩作战。随后两人又来到了奥比利奇俱乐部,其中德拉甘担任了主教练一职,而萨布利奇则担任了总经理一职。而由此可见,萨布利奇与德拉甘之间的交情与熟识程度,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亦正是因为这种不同寻常的私交,所以德拉甘在碰到萨布利奇时,用吻面颊礼来传达自己对于老友的感情。私下里两人的交情固然深厚,但是在回到赛场之后,两人却开始了针锋相对。特别是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其可以说是凭借着自己对于德拉甘的了解,才有幸在对方的主场拿下了胜利。

  对于萨布利奇来说,其非常清楚自己与德拉甘皆属于崇尚进攻的主教练,同时萨布利奇亦清楚德拉甘还是一位善于利用自身优势的主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萨布利奇在防守端侧重于两方面,其一是重点“照顾”舜天队的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其二则是加强中前场的抢截并压缩对方进攻空间。而事实证明,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采用的这种防守策略,还是具有相当大的成效的。

  至于在进攻端的布置上,萨布利奇着重强调要主打两个边路,因为这不仅是长春亚泰在进攻端的优势所在,同时还是江苏舜天在防守端的弱点所在。而回顾比赛进程,长春亚泰在进攻端创造的绝大部分机会,都是通过边路的进攻而获得的。特别是威尔顿和曹添堡取得的那两个进球,均是从边路开始的。

  所以说,知己知己的重要性绝对是不应该受到任何怀疑的。因为今晚萨布利奇生动的诠释了如何利用对对方的了解,来布置最具有针对性的策略,进而达到取胜的目的。另外这场比赛之后,不知两人是否会借此契机小聚一番,将胜负之念抛到九霄云外,只谈彼此之间的友谊以及曾经同事的岁月。(雨乔)

相关新闻:

·苏长对决上演中超老友记 萨布利奇搅德拉甘好局
·舜天主场不败神话作古 神经刀亚泰为破纪录而生
·两连败为舜天敲响警钟 魔鬼赛程连战强敌恐掉队
·亚泰大巴被砸闯红灯脱险 球员拨打110求助(图)
·亚泰超级替补涅槃重生 曹添堡:我没老能做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