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巨头罗马回归红土场 小德强势纳达尔冲第六冠

2012年05月13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核桃

  马德里的蓝土球场让纳达尔和小德吃尽了苦头,下周两人将踏上罗马的赛场,回归熟悉的红土两人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呢。从未征服过罗马的费德勒和缺席了马德里站的穆雷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呢?

  下周本赛季第三项泥地大师赛将在罗马举行,四巨头都将出战。去年决赛小德以两个6-4击败纳达尔夺冠,继2008年之后再次征服了罗马。今年小德将以世界第一和卫冕冠军的双重身份来到罗马,经历了马德里噩梦般的旅程之后小德在本站的表现值得人们期待。本赛季小德虽然没有取得像上赛季那般的辉煌战绩,但澳网和迈阿密两个分量极重的冠军还是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

  小德在罗马大师赛中最大的对手当属西班牙人纳达尔,后者此前已经五次征服过罗马,2005-2007年他实现了罗马三连冠的伟业,2009年和2010年又两次封王,如果去年决赛不是输给纳达尔他本应实现第二次三连冠。马德里的蓝土场让西班牙人叫苦不迭,过早出局也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备战罗马的比赛,在蒙特卡洛决赛中击败小德已经让他在心理上不再惧怕塞尔维亚人,从红土能力来讲纳达尔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即将迈进31岁的费德勒本赛季延续了上赛季末的良好状态,下周他将第12次出征罗马大师赛。瑞士人在罗马的最佳战绩是在2003年和2006年两次闯进决赛,在那两次决赛中他分别输给了西班牙的曼提拉和纳达尔。在罗马的赛场上费德勒的历史战绩为20胜11负,今年瑞士人能交出怎样的答卷令人期待。

  缺席了马德里站的穆雷将在罗马复出,去年他成为了1932年以来首位打进罗马站四强的英国人。本赛季有了伦德尔的调教穆雷进步不少,此前他在大师赛决赛中的战绩为8胜2负。费雷尔、特松加、伯蒂奇以及蒂普萨勒维奇等好手也将参加罗马大师赛的争夺。(搜狐体育 核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