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杜兰特自嘲老二命 雷迪克理解霍华德

2012年05月13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赛场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湖人官方支持布朗

  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昨天在ESPN说:“如果湖人输掉第七场,迈克-布朗就不会执教湖人。”今天,湖人队发表官方声明表示:魔术师的说法只是他的个人意见,没有代表湖人官方的意思,湖人队将全力支持迈克-布朗的主教练工作。“昨天魔术师约翰逊发表的关于迈克-布朗的看法,只是作为电视评论员的个人意见。他的话不代表任何湖人官方,也无法反映出湖人老板们和管理层的看法。我们将全力支持迈克-布朗作为湖人队主教练。”

  杜兰特自嘲老二命

  今天,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结果出炉了,勒布朗-詹姆斯最终以1074分获得此殊荣,而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则以889分名列第二。对于这个结果,杜兰特有所感叹,“自从高中起,我就开始了第二的生涯。选秀时第二顺位被选中,高中时我是第二好的球员,有两次常规赛MVP评选,我都是排在第二。我老是当第二的料。”虽然自己与奖项无缘,但杜兰特仍然为勒布朗获奖感到高兴,“勒布朗,一名球员能在4年内3夺常规赛MVP,那是前所未闻的。他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我为他感到高兴。”

  湖人想念慈世平

  湖人掘金将在今天上演抢七大战,湖人的慈世平也会在本场比赛回归。大战当前,TNT评述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当湖人总比分3比1领先时,没有人提起慈世平,现在就突然间发现他会给球队提供很多的帮助。如果掘金能坚持他们的比赛计划,并且得分能超100,那么,他们将会赢得抢七大战,”巴克利说道。掘金队是本赛季进攻火力最足的球队,但是湖人队更喜欢打阵地战,慈世平的回归也能加强湖人队的防守。

  队友理解魔兽处境

  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的交易肥皂剧让很多人对他产生了不满,但是他的队友、魔术后卫JJ-雷迪克认为,霍华德只是有些困惑。雷迪克说道:“在球队中,我觉得我们的感觉有些变化。但是我是德怀特的支持者,我与他一起打了6年的球,我与他一起战斗过,赢得过很多比赛。他对我们球队一直很重要。我觉得所有人都可以证明,有时候我们会在生活中感到困惑。有时候我们会得到不好的建议。我想,德怀特的内心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一个很好的人。可能他只是有些困惑,对于什么事情是重要的,他有些改变,而之后,在赛季末他受了伤,无法上场。今年对他来说不怎么好,我确定他将会强势回归,恢复健康,明年打出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