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巨头证实弗兰可卖 欲用卢西奥换1500万天才

2012年05月13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最近几天,关于弗兰转会的传闻沸沸扬扬,而昨天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布兰卡正面肯定了蓝黑军团正与米涅罗竞技讨论弗兰的传言。这么早就回应传闻,“世界杯金球”在国际米兰的路基本上可以说走到头了,只不过弗兰的未来究竟在哪里现在还不能确定。

  “这是事实,我们确实收到了来自米涅罗竞技关于弗兰的邀约,我们正在讨论,不过我现在还不能透露更多的消息。”布兰卡直截了当地回应传闻说,“弗兰也在考虑转会的可能,眼下一切都还没有决定。我只能说这么多,这将是一桩复杂的买卖。”

  一般情况下在转会没有确实进展的情况下,俱乐部的转会负责人们都不大愿意正面给出肯定,布兰卡的这次表态基本上也就表明了国际米兰对弗兰的态度——蓝黑军团已没有挽留弗兰的意愿。之所以说复杂,只是因为弗兰还不一定会去米涅罗竞技。关于这一点米涅罗竞技主席卡利尔也承认:“我去蒙得维的亚跟弗兰和他的经纪人谈过,现在我们只希望能解决这个复杂的局面。首先我们得让国际米兰同意放行,事实上莫拉蒂主席也答应过放他走。但复杂之处在于还有其他俱乐部也在追逐弗兰,我们会为他进行一场争夺战,只是我不敢保证我们能够成功。”

  就像卡利尔所说,对弗兰感兴趣的球队还有很多,而国际米兰当然希望能通过出让弗兰换回最大利益。《米兰体育报》就透露说圣保罗也希望引进弗兰,这对蓝黑军团是个好消息。莫拉蒂希望今夏能买下圣保罗天才小卢卡斯,弗兰正好可以用来当作消除障碍的筹码。对于国际米兰来说,除非米涅罗竞技能开出让他们难以拒绝的条件(据说是700万欧元),否则国米肯定更倾向于跟圣保罗谈。

  弗兰也不是唯一可能成为国米转会筹码的球员,卢西奥是另外一个。此前《米兰体育报》就透露说巴黎圣日耳曼看上了卢西奥,希望在今夏将巴西队长招致麾下,蓝黑军团也不会为此设置障碍。而昨天《米兰体育报》进一步报道说国际米兰也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的22岁法国后卫萨科,这名曾被看作前途远大的年轻后卫在安切洛蒂到来后沦为替补,他本人也对这一处境很不满意。国际米兰的如意算盘是用卢西奥交换萨科,不过巴黎圣日耳曼认为萨科价值1500万欧元,远超卢西奥,因此这桩买卖还会有一番讨价还价。

  弗兰和卢西奥都沦为筹码,还没有被国米买断的瓜林则有望留队,这位哥伦比亚中场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再次效忠:“我一直是国米球迷,尤其是科尔多巴加盟国米后。我的未来?两家俱乐部正在谈,但我渴望留下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