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2跳水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美国站决赛首日中国3金 男双3米板一跳0分

2012年05月13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火亮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劳德代尔堡站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在4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收获3金,郭晶晶师妹王涵、周吕鑫和朱佳名/刘蕙瑕建功,不过遗憾的是男双3米板因为一跳失误0分,而排名垫底,无缘奖牌。

  劳德代尔堡站是今年跳水大奖赛的第三站,尽管中国队并没有派出一线主力参赛,但仍拥有奥运冠军火亮以及世界冠军周吕鑫等,和上一站加拿大站选择性参赛相比,中国队参加全部8个项目争夺。

  女子:郭晶晶师妹登顶 女双10米台逆转

  前两日进行的4个单人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今天是第一个决赛日。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郭晶晶师妹王涵和刘娇出战,她们在预赛中分别以第1和第9晋级,半决赛王涵以A组头名晋级,刘娇则在B组决赛中惊险排名第3。

  决赛中王涵发挥稳定,五跳均排名首位,最终以377.40分夺冠;墨西哥选手桑切斯和美国选手卢卡斯分列二三位,成绩分别是332.25分和325.70分;刘娇由于在第一跳205B出现重大失误,尽管其他几跳稳定发挥,但仍无力回天,最终以306.75分位列第4。

  女双10米台湖北组合朱佳名/刘蕙瑕出战,尽管她们在前两轮规定动作中表现一般,但她们还是凭借后面几轮的出色发挥,以319.02分后来居上夺冠;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利恩和美国组合科扎德/莱恩以304.92分和294.75分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周吕鑫称雄 男双3米板遇0分尴尬

  男子10米台中国队则有两位老将周吕鑫和火亮携手出战,预赛中周吕鑫和火亮不敌哥伦比亚选手维拉-卡斯塔内达分列二三位,半决赛中他们则发挥稳定,力压各路好手分列两个小组头名,北京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发挥不佳,遗憾无缘决赛。

  决赛中对手的整体实力一般,不过周吕鑫第三跳407C出现失误,仅得到59.20分,但好在其他几跳完成得不错,最终以518.75分称雄;而火亮则第二轮626B和第四轮207B出现失误,分别只得到45.50分和50.40分,他也以419.30排在第4位;美国选手芬查姆和墨西哥选手加西亚分列二三位,成绩是509.25分和445.15分。

  男双3米板李世鑫和何冲弟弟何超首次搭档出战,或许正是这个原因他们在高难度动作109C上出现重大失误,被判0分,最终他们也以344.22分排名垫底;田亮昔日搭档、现马来西亚选手黄强与队友尼克森配对以415.20分夺冠,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和科尔维尔/利文斯顿以376.86分和357.99分包揽银牌和铜牌。(搜狐体育 山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