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拉齐奥争欧冠资格 斯帅点出两将夏季加盟

2012年05月13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收官战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拉齐奥坐镇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国际米兰。这是一场欧冠资格决战,双方都只有取胜才能有希望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客场处下风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拉齐奥共有过137次交锋,蓝黑军团57胜51平29负优势明显。但在罗马客场,国际米兰却以18胜28平22负处于下风。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2002年5月5日在罗马奥林匹克那次2比4失利,让国际米兰在最后一轮交出了联赛冠军。不过双方最近16次在联赛中交锋,拉齐奥只在上赛季主场击败过蓝黑军团一次。

  近况:国米奋起直追,拉齐奥步履蹒跚

  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以来8轮联赛5胜2平1负,带领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奋起直追,从原本的绝无可能直杀至现在看到欧冠的一线希望,上轮在米兰德比中完胜AC米兰更是极大地鼓舞了蓝黑军团的士气。“我相信这是国际米兰复兴的前奏。”斯特拉马乔尼说,这位年轻主帅也因此得到了莫拉蒂的认可,而获得了下赛季继续执教国际米兰的机会。不过目前国际米兰依然落后乌迪内斯3分,也就是说国际米兰只有击败拉齐奥的同时期待乌迪内斯输球才有机会杀进欧冠。“我说过很多次了,这赛季并不算积极,但我们会为欧冠资格奋战到最后一秒种。这是个艰难目标,但我们会努力工作让国际米兰重回欧洲顶峰。”国米主帅说。

  相比国际米兰,拉齐奥近况实在糟糕,他们一度连续5轮不胜,直到上轮才艰难止住不胜颓势,但此前积累的巨大优势已化为乌有。拉齐奥同样要击败国际米兰并期待乌迪内斯输球才能进军欧冠,不过拉齐奥主帅雷亚也表示他们会奋战到底。“如果不是那么多伤病,我们早就拿下欧冠门票了。不过我们还有机会,不能让机会溜走。”雷亚表示。

  赛前:两队18人缺阵,国米主帅钦点两人回归

  两支球队都面临大面积伤停,拉齐奥方面阿尔法罗、罗基、拉杜、斯坦克维丘斯、布罗基、克雷申齐、马图扎伦和埃尔纳内斯有伤,马尔凯蒂和迪亚斯被停赛,雷亚只能自嘲说“好在克洛泽回归,80%的他也是决定性的”。国际米兰方面奥比、齐沃、弗兰、斯内德、斯坦科维奇和卡斯泰尼奥有伤,门将塞萨尔停赛。另外前拉齐奥前锋萨拉特则因为“技术原因”被斯特拉马乔尼弃用。共有18人缺战,这是两只受伤猛兽的对决。

  有意思的是,在赛前斯特拉马乔尼也被问及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计划,国米主帅则给出了两个令人意外的名字:“在米兰德比中我已经看到了一支完备的国际米兰,我还想要库蒂尼奥和若纳坦回归。”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2-1):卡斯特拉齐;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长友佑都;萨内蒂,坎比亚索,波利;阿尔瓦雷斯,瓜林;米利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