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10轮:上海德比和为贵 阿内尔卡遗憾中柱

2012年05月13日10:3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晚,中超联赛第10轮进行了3场争夺,在国足主帅卡马乔的注视下,申花与申鑫上演的上海滩德比却没有出现太激动人心的场景,结果两队0:0战成平局,让球迷多少有些失望。值得一提的是,阿内尔卡比赛中表现平平,唯一一次得分机会被门柱拒绝。

  昨天的3场比赛都在晚上进行,最引人关注的一场较量无疑就是申花与申鑫的上海滩德比。自2006年初上海中远落户西安后,上海德比一度成为球迷心中的一段记忆。本赛季随着南昌队落户上海,时隔6年后,上海德比再次出现在中超联赛中。正因为如此,本场比赛也引起了众多圈内人士关注,国足主帅卡马乔、原申花大将范志毅等都赶到虹口体育场,现场观看新上海德比。不过,物是人非,昨晚上演的上海德比早已没有了昔日的激情,全场唯一一次得分机会,阿内尔卡还射中了门柱,进球成为这场比赛的奢望。结果,在一场沉闷的较量后,尽管申花与申鑫都不愿接受平局,但平局的结果也算是皆大欢喜。

  与乏味的上海德比不同的是,另外两场比赛则质量甚高。舜天主场被亚泰2:1击败,遭遇本赛季二连败,亚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也上升至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舜天重返中超的第100场联赛,同时也是德拉甘接手帅位的周年纪念,但球队却在主场遭遇一场失利,可想而知舜天将士失落的心情。另外,舜天主场自上赛季以来已经保持了17场的不败战绩,而本场输球后,这个傲人纪录就此作古。

  在昨晚另一场比赛中,上轮客场爆冷击败鲁能的浙江绿城,回到主场后继续保持不错的状态,2:1杀退辽宁队后,排名也彻底摆脱了降级的危险,冈田武史终于渡过信任危机。现在比较尴尬的是辽宁队,在于汉超伤停的情况下已是5轮不胜,排名已经接近降级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