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似曾相识"燕"归来:韩燕鸣变韩队 想家让人心酸

2012年05月13日10:37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一次次地挥手,一次次地鞠躬,飞回家乡的“小燕”绕场一周答谢球迷。留恋、不舍、感激……“韩燕鸣回家吧!”家乡球迷的呼唤撞击着“小燕”的内心。此时,团泊足球场温情流动,款款情深。

  比赛开始,韩燕鸣站在了最为熟悉的前腰位置上。开场1分44秒,韩燕鸣首次触球,策动了一次边路攻势,可惜队友的传中有些不太靠谱。随后,远道而来的福建球迷开始高喊:“韩燕鸣加油!韩燕鸣加油!”足足持续了有半分钟。以往若是客队球迷如此“放肆”,松江球迷自然会给予坚决回击,但这一次却有些不同,在松江球迷阵营中也响起了“韩燕鸣!韩燕鸣!”的呐喊声。双方球迷竟然同时为一名队员加油助威,如此少见的场面,足以证明“小燕”的人气。

  第18分钟,福建队获得第一个角球,韩燕鸣左臂高举,一道弧线划向后点。这样的瞬间是如此熟悉,让人一时恍若隔世。1分钟后,韩燕鸣被吴波放倒,第一次遭到侵犯,起身后的“小燕”没有任何的言语。第29分钟,韩燕鸣突破后策动进攻,但外援斯巴鲁的回敲却令“小燕”颇为无奈,摊开两手的他只能转身反抢。当松江获得点球后,韩燕鸣不紧不慢地走到边裁身边,面带微笑与边裁说着什么,直到被主裁判叫喊开,这一刻的“小燕”不再青涩,表现出的是队长的职责,男人的成熟。

  半场结束,韩燕鸣走向临近通道的看台下,认真地为球迷签名。下半场比赛,韩燕鸣最后一个走进球场,从他的眼神中很难读懂“小燕”的心情。随着时间的推进,福建队员的情绪开始越发急躁,“小燕”一次次做起了和事佬。而在技术环节,他那落点准确的长传被队友一次次地挥霍。直到终场前,福建队获得任意球,韩燕鸣站在了球前,此时松江替补席上倍感紧张,有些队员甚至用手捂住双眼。“‘小燕’这球要是进了就圆满了!” “我在福建挺好的,能听到天津话确实挺亲切!”或许是被球迷的热情所感动,离开前,“小燕”道出了心声,“谁不想回家呢?”这番话着实令人心酸不已,游子离家,期待“小燕”在他乡一切都好!

  实习生 陈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