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被掘金拖入抢七大战 科比准备主场决一死战

2012年05月13日11:3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不可一世的紫金军团拥有大好开局,结果却被掘金逼入了抢七大战。在ESPN看来,湖人的前景似乎是相当不妙了。但科比并不这么认为,他12日表下决心:要与掘金决一死战。

  不可否认的是,科比在第六场带病上场,这是湖人输球的原因之一。有数字为证,第六场科比23投13中,命中率57%,其余的队友们是60投22中,命中率37%。内线的拜纳姆不会防守挡拆,索尔抢不下篮板。外线,队友们14次放风筝有10次不知所踪。

  在首轮打响之前,外界好奇的是掘金要怎么抵抗湖人?现在,舆论更关心的是,湖人要怎么找到办法阻止掘金得分。虽然掘金是联盟场均得分最多的球队,但是,近两场比赛,湖人让对方轰下215分这也实在太扯淡了。对此,湖人主帅布朗的解释直指队内大个子们:“他们的大个子在攻防转换中击败了我们的大个子,结果就是我们的外线往往得到篮下去帮忙。”布朗说。

  抱怨归抱怨,布朗要做的,还是找到方法去终结这种尴尬。找到没有?目前没有答案。而科比,倒是给出了建议:“第七场在心态上,我们要做到带着背水一战的想法去打球。”科比说,“一定要让自己相信,除了战斗,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出路了。只有带着决一死战的信念去打球,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准,这是关键。”

  其实,第五场科比连飙三分之后,就警告过全队:“要想夺冠,我们可不能依赖这样的打法。”可惜的是,他的话没能达到预期效果。的确没错,科比可以用三节时间得分超过小牛全队,也可以用一场比赛轰下81分。但是,这样的科比唤不回总冠军。湖人若想夺冠,除了科比之外,队友更重要。当被问到第六场,队友们的表现有没有达到自己要求的时候,科比直言不讳地说:“没有,当然没有!”

  从某个角度说,科比能给湖人的帮助,差不多已经到了极限。抢七大战,如果队友还是低迷的话,科比今年的冠军梦,恐怕只能提前醒来了。 (小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