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实现两连胜变身客场龙 威尔顿正名无愧首发

2012年05月13日13:26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与主场连战连平相比,亚泰在客场的表现似乎更加给力。在昨天19时40分开始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第10轮争夺中,亚泰继续保持着本赛季客场作战的良好表现,他们以2比1力克江苏舜天,实现客场两连胜的同时,也让江苏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作古。

  亚泰将苦涩记忆变成动力

  2011年5月15日,德拉甘接替科奇安成为舜天队的主教练之后,主场首秀就率领舜天队1比0战胜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队,至此德拉甘的舜天队在主场开始了一段传奇旅程,球队主场15胜1平保持不败。而本轮中超联赛当舜天队再度在主场遇到亚泰队时,亚泰却用无可争议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亚泰不仅报了上赛季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也让江苏主场8连胜和17场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

  在本赛季的前4个主场中,舜天队取得全胜,并且打进14球,仅丢一球。可以说舜天队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一度成为了中超列强的梦魇。然而在本场比赛中,舜天队在主场却失去了往日的气势,球队不仅仅是后防屡屡出错,在进攻中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在亚泰队的严防死守下失去了往日的威胁。本场比赛舜天队惟一的一粒进球还是来自定位球开出之后,中后卫埃雷尔森的头球破门。在遭遇两连败后,使得本赛季一度成为中超惟一一支不败球队的舜天队状态多少开始呈现出下滑的趋势。

  威尔顿证明自己无愧首发

  算上客场战胜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威尔顿最近的表现绝对可以用神勇来形容,考虑到此前莫斯奎拉的低迷状态,威尔顿已经用不断的进球证明了他确实要好过莫斯奎拉,从最近的几轮联赛看,威尔顿已经成为亚泰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

  亚泰的第一个进球就足以证明威尔顿的能力,第43分钟,威尔顿在中场右侧转身拿球后先用速度趟过埃雷尔森,又甩开回防的刘建业,随后长途奔袭的他又轻松晃过塔季耶夫,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邓小飞再度轻松晃过,舜天队此前赖以生存的后防线本场比赛几乎被威尔顿一人玩弄于鼓掌之间。这个进球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亚泰球员的信心和斗志,尤其是威尔顿的表现更加游刃有余,亚泰的第二个进球同样发自威尔顿,第58分钟,威尔顿在前场右侧发动攻势,他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张文钊(张文钊新闻,张文钊说吧),张文钊拿球后巧妙分给右侧的吕建军,后者底线附近观察一下形势后送出横传,曹添堡门前轻松打进空门。整场比赛威尔顿将自己的个人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彻底表现出来,相信如果他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莫斯奎拉的板凳可能真的要坐穿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