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泰斯特复出战收获15分 一数据领先科比加索尔

2012年05月13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掘金抢七 科比强袭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湖人以96-87的比分战胜掘金并且晋级第二轮的比赛中,阿泰斯特在被禁赛7场之后复出,虽然投篮手感一般,但是阿泰依然是获胜的功臣。

  阿泰斯特今天出场了43分钟41秒,出手了15次命中了5个进球,其中三分线外是11投4中。最终阿泰斯特全场得到了15分,抢到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2次助攻和4次抢断。在阿泰斯特在场的时候,湖人净胜掘金18分,这项数据超过了科比的9分和加索尔的14分,是湖人全队最高的一个。

  在长时间缺阵以后,阿泰斯特主要在三分线外寻找手感,首节他一共投出了3次三分球,但是只命中了一个。第二节阿泰斯特的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一次是三分球一次是两分球。两节比赛阿泰斯特都是先被换下,然后缓一口气之后再次回到球场上。

  整体来说,在比赛的上半场,阿泰斯特手感不佳一共6投1中,但是他两节一共有5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而且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湖人队净胜10分,是全队最高的一个。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能够打21分钟12秒,而休息不到3分钟的原因。

  上半场阿泰唯一的缺点就是投篮手感,但是到了第三节这个缺点却已经不再是问题了。在第三节阿泰斯特找到了自己的手感,单节5投3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而且罚球线也有2罚1中,仅仅这一节他就拿下了9分还有1次抢断。

  在阿泰斯特这个奇兵的帮助下,湖人队逐渐把分差扩大,阿泰斯特第一个三分球让湖人队领先了11分,第二个三分球则领先了14分。湖人最高时候曾经领先16分,虽然最后又被掘金追了过来,但是在本节最后7分钟阿泰又得到了3分,而湖人全队这段时间只有7分入账。

  第四节在掘金队连得5分将分差拉开到4分的时候,又是阿泰斯特站了出来,命中了本场的第4个三分球,帮助湖人稳住了局势。到了最后时刻,阿泰斯特又完成了抢断,帮助加索尔取得了罚球的机会,帮助湖人队将分差扩大到了7分。最终湖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阿泰斯特的复出战也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果。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