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狂飙一节打出湖人软肋 无奈布雷克爆发雪耻

2012年05月13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湖人掘金抢七 科比强袭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西区季后赛迎来一场决战,湖人回到主场迎战掘金。两队拖入到七场决战,绝对是 在意料之外,湖人前两场顺风顺水,第四场又在掘金主场偷得了一场胜利,本想湖人可以一鼓作气, 没想到却是一波两连败。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特别是控卫对决上,劳森几乎成了湖人无解的一点 ,不论是塞申斯还是布雷克都完全防不住他。

  今天,劳森第三节狂飙,然而第四节遭科比限死,一分未得,全场则贡献了24分5篮板6助攻。老米勒也是拼尽了全力,全场得到3分,但有11个篮板8助攻。湖人方面,布雷克轰下了19分3助攻2抢断,成了球队最佳第六人,他也让塞申斯成了伪先发,后者全场只得4分2助攻。最终湖人96比87赢得决战胜利,也将掘金淘汰出局。

  比赛一开场,劳森继续了上一场的无解状态,连突带投,连砍了9分,一次三分跳投,更是在倒地前扭 着身子将球投中,可见其手感有多出色。而劳森不光只会自己得分,他也能用突破分球带动队友贡献 。系列赛前六战,劳森单场的助攻就没少于6个过。今天一上来也是给阿弗拉罗和莫兹戈夫连传了两次 好球。

  要命的是,掘金控卫线上还有一个老米勒,他的老辣让湖人经常也是吃尽苦头。首节结束前,就聪明 地造了希尔一次抢篮板犯规。还好今天布雷克的手感不错,连中两三分,挽回了些面子。而今天布雷 克的表现,让塞申斯几乎成了一个伪先发。6分23秒,布雷克三分再中之后,帮助湖人领先了7分,湖 人也因此完成了一波8比0。

  这波湖人进攻潮过后,掘金赶紧换上了劳森。劳森一上来,又是马上就有贡献,第二节2分51秒,这次 劳森再次发挥了其速度的优势,掘金抢到篮板之后,劳森迅速发动反击,接着一条龙直杀湖人篮下, 此时湖人的防守根本来不及跟上,而劳森早已完成了行径间抛投,还造了对手一次犯规可惜罚球不中 。幸好,塞申斯重新上场之后,也发挥了突破的强项,半场还剩51.8秒,突破过了劳森上篮得手,还 造了犯规,可惜也是加罚不中。

  虽然掘金并不是一支单靠某个球员发挥的球队,团队作战才是他们制胜的法宝,但控卫位置上,湖人 如能盯死劳森,或者在控卫位置上,如能用进攻压制住对手,拿下掘金也会有很大的胜算。然而,第 三节在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之后,湖人对劳森的防守又几乎形同虚设了。从5分49秒,接哈灵顿的传球 扣篮之后,劳森开始了自己的反击表演。反击上篮,外线干拔,行径间抛投,劳森此时无所不能,而 湖人能做的只是欣赏一遍遍地欣赏他将球送入篮筐。1分14秒,劳森突破上篮再中之后,掘金将比分追 到只剩两分了,而五分钟不到,劳森一人狂砍了11分,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掘金打了一波13比4的攻击 波。

  第四节一上来劳森又是助攻哈灵顿上篮得手,此时球队已经反超了1分。幸好今天布雷克的手感保持的 不错,关键时刻又是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咬住了比分。此时,掘金打起了双控卫,老米勒关键时刻也 是有所贡献,在加索尔连补7次篮将球补进之后,米勒很快在篮下又回了加索尔一个。然而,布雷克今 天誓扮演球队最佳第六人到底,5分51秒,三分再中,帮助湖人又反超了5分。而这一球也成了比赛的 分水岭,之后,掘金再也没有追回这五分的劣势。而劳森在第三节疯狂的表演之后,第四节竟一分未得,而很重要的原因是湖人用科比去换防他。最终科比的三分命中之后,湖人也锁定了胜局。(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