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称完成自我救赎 科比:相信队友能站出来

2012年05月13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湖人掘金抢七 科比强袭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13日报道 连输两场后,一度3比1领先的湖人被逼入了决胜局。好在常规赛的努力终于在关键时刻用上了,关键的第七场在湖人主场斯坦普斯中心进行,湖人以往在主场打生死战的成绩也算相当的好,这多少给了球队一些底气。

  但球迷可不敢掉以轻心,洛杉矶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开始的比赛,不到7点,球迷就基本都入座到位。当主队从球员通道依次小跑进场时,斯坦普斯中心发出的欢呼声比以往都要大不少。毕竟今晚如果不赢,湖人的2011-2012赛季就结束了。

  “很显然,我们不想在今天就结束赛季,”赛前迈克.布朗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不需要对球员说任何赛前动员的话,因为大家都知道这场分量。”

  第二节加索尔和布雷克一里一外开始发力,西班牙人一扫上一场的阴霾连投带补半场就拿到13分7个篮板。

  “我上一场(第六场)打得很差,今晚我想完成自我救赎,”加索尔赛后说,“我今晚打球是带着决心的,我下决心要将我的高度和长度优势发挥到极致。”

  凭借这加索尔和布雷克的发挥,湖人在半场48比42领先6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一开始科比开始发力,第三节湖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但顽强的掘金在米勒和劳森的带领下一路狂追,不但在第四节初段扳平了比分,而且还靠着哈灵顿的三分一度在第四节领先了湖人四分。

  湖人落后四分后,慈世平和布雷克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重新拿回领先优势。之后双塔接管了比赛,连续的前场篮板与二次进攻让掘金再没能将比分追平,最终湖人主场96比87以9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晋级下一轮挑战雷霆。

  整晚比较低调的科比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个关键的高难度三分,赛后科比表示尽管从3比1被追到3平,但他从没怀疑过自己和湖人。“我一直相信我的队友能够在这一场站出来,”赛后科比说,“结果他们都做到了。这种时候我的任务就是尽可能找到处在空位的队友。”

  湖人大将慈世平被禁赛了七场之后,终于在这场解禁。他用15分5个篮板和强硬的防守完成了一次“救赎”。赛后在被问到他是否觉得自己的回归给球队带来了火花,阿泰居然谦虚的表示他不想谈论自己,因为赢球是球队整体的功劳。

  “队友们都站出来了,斯蒂夫(布雷克),保(加索尔),”慈世平说,“下一轮对雷霆也会非常艰难,但我有的是信心。”

  湖人与雷霆的第一场将在美国时间下周一晚上在俄克拉荷马开始,湖人没有休整的时间,明天就将踏上征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