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批阿内不知反省自己 传了球你又踢不进去!

2012年05月13日23:5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晚报截屏


  如果一支球队的最佳球员总是门将,那只能说明一点,前锋线出了问题。申花正面对着这样一个尴尬。上亿元的前锋线在近四个主场中,颗粒无收。要不是门将王大雷的神勇,昨天上海德比,别说赢下对手,就连体面地全身而退,也只是一个国际玩笑。

  昨天是王大雷连续第二次在主场被评为“最佳球员”。问他感觉如何?大雷开玩笑地说:“颁奖的人已经跟我熟了。”苦涩中带着那么一点自嘲的味道。

  还是老队长于涛说得更加直接:现在我们后防问题解决了,所以失球很少。但想赢还得靠前锋进球。

  今年,申花的引援引领中超。俱乐部把绝大部分引援经费,都花在了前锋线。然而,曼塞实在太慢,难堪大任,失去信任,德比战一直坐在替补席。去年在国安乔尔风光无限,可他到了申花后的状态却直线下滑。当然这和乔尔的伤病有直接关系。前一场刚刚伤愈复出,昨天他只踢了30分钟,又倒在了球场上。

  最让球迷失望的,还是懒懒散散的阿内尔卡。在加盟申花前,阿内尔卡曾抛出一个问题:“谁给我传球?”如今,问题要反过来提:“有人传了球,你能打进吗?”上海德比,队友至少给阿内尔卡提供了两次精妙的传球,两次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可他给出的答案是,一次被回追球员破坏,一次将球打在了门柱上。

  数据不会说假话。在中超的进球、助攻、射门和突破这四项数据中,阿内尔卡没有一项进入前20名。

  来申花时,阿内尔卡被曝与球队的合同在一千多万欧元,折成人民币将近1个亿。其实,当年引进布拉泽维奇的教练员团队,打包价也就100万欧元,相差十倍。俱乐部实在不需要花世界最顶级教练的价码,买一个最没经验的教练来拿球队“练手”。申花现在需要的是,一个能独当一面,能绝杀对手,能拯救球队于水火的“里亚斯科斯”。尽管,他的年薪还不足阿内尔卡的十分之一。

  昨天,中场休息回来,申花球员分成两拨进场。其中10名球员扎堆走在右边,阿内尔卡隔着五六米远的距离,一个人走在左边。目前,球队还没有爆出阿内尔卡和其他球员间心生嫌隙的消息。但球队如果继续这样走下去,谁敢保证,阿内尔卡和队员的心,不会越走越远?

  本报记者 钟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