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场2分钟进球补时2分钟绝杀 武汉卓尔升至第二

2012年05月13日15:0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梦幻开局,梦幻结尾!昨天下午,卓尔将士们用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酬谢了5000多名冒雨到新华路现场观战的家乡球迷。第2分钟,维森特头球打破僵局;补时第2分钟,队长梅方门前混战中倒地铲射破门,2:1,武汉卓尔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绝杀!而三连胜后,汉军也如愿替代对手坐上积分榜次席,在冲超竞争中占得先机。

  ■梅队长一锤定音

  昨天下午3点,一场春雨悄然降下,半个小时后的“两湖德比”也因为这场春雨陡增变数……

  事实上,意外从第2分钟就上演了!姚翰林开出前场任意球,维森特后点高高跃起,头槌破门。1:0,武汉卓尔迎来梦幻开局。而这一进球也令原本准备耐心等待,再予以致命一击的湖南主帅张旭不得不在上半时30分钟后便将原本雪藏的董方卓换上。输一个是输,输两个也是输,湘军摆出了拼命的架势。

  第68分钟,又进球了,进球者是卓尔队李刚,但可惜的是这位汉军中场大将攻破的却是自家大门。

  乌龙球并未令卓尔上下丧失斗志。伤停补时第2分钟,卓尔队后场长传,维森特头球摆渡,梅方门前混战中铲射破门,汉军在最后时刻赢得胜利!

  ■郑少帅强作淡定

  “你觉得我紧张吗?”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卓尔少帅郑雄如此回答一位网站女记者关于“你赛后心情如何”的提问时,全场笑声一片。然而,就在5分钟前,记者却看见郑雄独自缩在新华路体育场一个无人的门洞内大口大口地吸着香烟。不紧张?郑雄用一个幽默逗笑了全场,但面对三连胜的诱惑,面对积分杀入前2位的荣誉,最后时刻降临的巨大幸福足以令任何强大的心脏剧烈跳动……

  “下雨使场地越来越泥泞,下半时我们打得十分艰苦,我要说,老天有眼,全队的不懈努力在最后时刻化作了决定胜负的进球!”对于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郑雄的点评就是如此简单,“这三场比赛,大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凝聚力,同时证明了我们现在正走在一条正确地道路上。”

  ■陈老总“药”到病除

  整整一周,陈旭东病得很厉害!据了解,陈旭东的这次发烧有近来气候变化无常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缘于巨大的压力——用从未独立执教过中甲的郑雄取代曾有过率队冲超经历(2000赛季)的卡洛斯。

  记得2001赛季,陈旭东曾做过一次换帅的决定,然而结果很糟糕,取代殷立华的法国人塞哈范5轮比赛即败走江城,而陈旭东作为换帅的拍板人也很是灰头土脸。

  然而这一次陈旭东的决定显然英明了一把!郑雄没有令他再次陷入窘境。首战胜沈北队,次战克延边,昨日更加绝杀湖南湘涛,赛后陈旭东喜上眉梢,话语也明显比从前卡洛斯执教时多了起来,还主动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梅方到底铲射了吗?我现在就要倒了。我要马上回家……”昨天的三连胜显然令其“药”到病除。本报记者 马万勇

  俱乐部重奖百万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三连胜!卓尔将士充分发扬了武汉精神: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获佳绩!”昨晚,正在北京公干的卓尔董事长阎志更新微博,向刚刚主场拿下湖南湘涛取得三连胜的卓尔将士表达祝贺。当然,除了口头鼓励,还有物质奖励——卓尔俱乐部为昨日的胜利开出了百万赢球巨奖。

  这不是卓尔第一次开出100万元的赢球奖金。在本赛季首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赛前,阎志就曾专程到球员休息室,悬下100万重奖,可惜那场比赛汉军虽然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但却一脚踢飞,与重奖擦肩而过。时隔8轮,这一次卓尔众将如愿将这笔丰厚的奖金装入口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