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迎战建业富力欲取三分 教练要让比赛载史册

2012年05月13日15:3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晚的中超第十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河南建业,赛前双方主帅都表示要全取三分。值得一提的是,这轮比赛极可能是主队的“告别越秀山之战”。

  上轮惨败给上海申鑫后,替补上场的拉斐尔怨气颇大,主教练法里亚斯也直言是前锋表现欠佳。那为何屡屡让得分能力不错的拉斐尔打替补?法里亚斯表示,中超联赛很漫长,6月份开始的足协杯,富力队没有足够班底双线作战,只能充分利用能够上场的球员。最近两场比赛,拉斐尔都替补上场且都进球了,“遗憾的是,他还没能成为首发球员,因为他首发时心态不稳定,结果会适得其反。现在,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

  本轮,中场大将祖玛将解禁,富力队“腰无力”的问题将会得到解决。法里亚斯表示,现在离间歇期还有三场比赛,富力队会全力拿分,这场是最后三场比赛的开始,他们会尽全力去拼搏。

  对手方面,河南建业的卡通戈、内托和孙升准三大外援因上轮对阵国安队时受伤并没随队来广州。前卫张力、门将曾诚等主力也饱受伤病困扰。昨晚的适应场地训练,曾诚只在场边慢跑,并没有出现在训练中。前场少了火力凶猛的非洲杯MVP卡通戈、后场少了曾诚这道屏障,建业队孱弱的后防能否经得起考验也是一大看点。

  对于饱受伤病困扰的河南建业而言,能够在广州取得一场平局,也未尝不可接受。但主帅维斯雷恩昨天接受羊城晚报采访时表示:“我了解到,明天将是越秀山体育场的告别之战,我希望带领河南建业载入‘越秀山’的史册。”

  谈到本轮目标,维斯雷恩犹豫了一下说:“对手非常强,但不管面对什么情况,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不过,说这话时,维斯雷恩显得有点底气不足。

  法里亚斯坦言,长期在中超打拼的河南建业队有很好的替补队员,他们会珍惜这种机会。“9号(内托)、11号(卡通戈)都非常优秀,我们会集中百分之百的注意力,打好明天的比赛。”不过,如果他知道对方的两大外援都没随队来广州时,是否会暗自得意?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