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卡罗尔半场补时爆冲突 利物浦暂0-0斯旺西

2012年05月13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22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迎来收官之战,利物浦做客自由球场挑战升班马斯旺西。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0-0斯旺西进入中场休息。补时阶段,卡罗尔与威廉姆斯发生肢体冲突,主裁海尔赛各打五十大板。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28次,利物浦15胜6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10胜5平6负。由于双方常年交锋不多,利物浦上一次击败斯旺西还要追溯到1990年1月,当时红军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在足总杯重赛中8-0横扫斯旺西,这也是双方交锋以来最大比分;利物浦最后一次负于斯旺西是在1982年2月,当时红军客场0-2败北,这是双方最近9次交手利物浦唯一一场败仗,其中最近5场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0-0战平斯旺西,比赛中卡罗尔击中门框,库伊特绝杀被吹。

  本场比赛,利物浦做出两处调整,杰拉德和斯科特尔因伤缺阵,卡拉格戴上队长袖标,多尼取代雷纳出任守门员,凯利顶替斯科特尔先发,中前场人员不变,苏亚雷斯搭档卡罗尔。主队方面,红军传闻中的目标、冰岛球员西古德森先发。第9分钟,阿伦前场断掉谢尔维脚下的球,随后禁区右肋射远角偏出。第11分钟,多尼接回传球,利物浦被判禁区内任意球,辛克莱尔轻推,西古德森抽射击中人墙。第15分钟,马克西接格兰-约翰逊传球20码射门偏出左门柱。第23分钟,阿伦开出右侧角球,西古德森射门被阻挡。

  第25分钟,谢尔维20码抽射被威廉姆斯阻挡。第33分钟,西古德森主罚20码任意球直飞球门左下角,多尼侧扑化解。西古德森开出左侧角球,多尼双拳打出禁区,布里顿迎球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第37分钟,卡罗尔30码低射偏出右门柱。第39分钟,泰勒内切禁区左肋射门被多尼没收。第40分钟,凯利右路传中,卡罗尔后门柱头球攻门被沃姆没收。2分钟后,卡罗尔禁区左肋抽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斯旺西前场连续一脚传递,戴尔禁区右肋抽射被多尼封出。补时阶段,卡罗尔与威廉姆斯发生肢体冲突,裁判向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

  斯旺西首发阵容(4-4-2):1-沃姆/22-兰格尔、4-考尔克、2-威廉姆斯、3-泰勒/24-阿伦、42-西古德森、12-戴尔、7-布里顿/11-辛克莱尔、10-格拉汉姆

  替补名单:25-特雷梅尔、5-塔特、15-劳特莱齐、16-蒙克、19-摩尔、27-格威尔、38-爱德华兹

  利物浦首发阵容(4-4-2):32-多尼/34-凯利、23-卡拉格、5-阿格、2-格兰-约翰逊/19-唐宁、14-亨德森、33-谢尔维、11-马克西/7-苏亚雷斯、9-卡罗尔

  替补名单:1-布拉德-琼斯、3-何塞-恩里克、16-科茨、18-库伊特、20-斯皮林、31-斯特灵、39-贝拉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