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瓦罗缺阵胡尔塔斯21分 巴萨夺本季欧冠第三名

2012年05月14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巴萨罗纳欧冠篮球夺季军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三、四名的争夺战当中,巴塞罗那与帕纳辛纳科斯队似乎对第三名的争夺欲望并不十分强烈,双方的招牌球星诸如贾斯科维休斯和纳瓦罗等均为出战。在经过全场比赛的争夺过后,巴塞罗那以74-69击败帕纳辛纳科斯取得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第三名。

  巴塞罗那的胡尔塔斯拿到21分,C.J.-华莱士拿到12分4篮板3抢断,因格里斯13分。帕纳辛纳科斯后卫迪亚曼提蒂斯拿到17分4篮板,马里克13分11篮板,洛甘11分。

  比赛一开始卡拉希斯就2+1得手先为帕纳辛纳科斯得分,不过胡尔塔斯连得5分帮助巴萨将比分反超。洛甘2+1得手,但随后胡尔塔斯继续接连命中三分,巴萨打出8-2的进攻取得领先。洛甘和巴蒂斯特分别为帕纳辛纳科斯得分,帕纳辛纳科斯队将分差缩小。尽管巴萨接下来也有得分,但随着迪亚曼提蒂斯连进两球,帕纳辛纳科斯在首节以20-21追到只落后1分。

  次节萨达表现出色连续进球,随后拉巴塞达和华莱士也分别得分,巴萨打出9-3的进攻取得7分的领先。帕纳辛纳科斯这边,萨托和迪亚曼提蒂斯都有得分将分差缩小。巴萨在华莱士和瓦斯奎斯的带领下再度取得9分的领先,洛甘和史密斯都为帕纳辛纳科斯得分,最后时刻胡尔塔斯两罚全中,巴萨以48-37领先帕纳辛纳科斯11分。

  巴萨在下半场开始后陷入到超级得分荒当中,他们在本节的前6分半钟时间里居然只依靠罚球拿到1分。帕纳辛纳科斯虽然进攻不太好,但是他们在马里克的出色发挥下打出了8-1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华莱士一记三分命中,这才为巴萨稳住局面,但是帕帕洛格罗也有得分。巴萨在因格里斯的出色发挥之下打出6-2的进攻,再度取得9分的领先。迪亚曼提蒂斯一记三分命中,帕纳辛纳科斯以52-58落后巴塞罗那。

  末节开始后因格里斯三分命中,华莱士也打进一球,巴萨取得11分的领先。凯马科格洛和迪亚曼提蒂斯连续三分命中,帕纳辛纳科斯合力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埃迪森连续进球为巴萨稳住局面,凯马科格洛再度三分命中,马里克扣篮得分,帕纳辛纳科斯再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胡尔塔斯在比赛还有32秒时两罚全中,巴萨领先6分,尽管阿莱克斯为帕纳辛纳科斯投进一球,却也无力回天。最终巴塞罗那以74-69击败帕纳辛纳科斯。

  帕纳辛纳科斯首发:帕帕洛格罗、洛甘、沃吉尔卡斯、卡拉希斯、史蒂芬-史密斯

  巴塞罗那首发:胡尔塔斯、恩东、洛比克、埃迪森、米克尔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