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祝贺曼城夺英超冠军 想追曼联需一世纪

2012年05月14日0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命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1-0,曼联做客击败了桑德兰,对于红魔来说,他们只需要等待曼城无法取胜,然后捧取第二十次顶级联赛冠军。然而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戏剧性的表现,令弗格森和他的红魔最终两手空空,他们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3比2战胜了女王公园巡游者,时隔44年捧得了联赛冠军。更多英超新闻>>

  意外地获得了夺冠的希望,又在短短几分钟内失去机会,弗格森爵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现得非常大度:“我代表曼联祝贺我们的邻居。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是非常伟大的成就,这是世界上难打的联赛。”

  对于曼联不得不遗憾地屈居亚军,弗格森说到:“我们也有过伟大的历史,三次在最后时刻夺得冠军,今天我们几乎做到了。但他们表现得很棒,我祝贺他们。”比赛同时开始给双方都带来了压力,弗格森说自己在赛前就告诉弟子们“我们只需要专注于自己的表现。”他说:“因为球迷会对形势变化有所反应,当曼城打入第三球时,无论我们还是桑德兰的球迷都沸腾了。但无论如何,我们今天表现得很专注,踢得不错。”

  在赛前弗格森曾预料“曼城如果不能在开局阶段很快取得领先,比赛就难打了。”事实证明他猜对了,赛后他说:“大家都预测曼城会赢,但没人预料到结果如此,他们在半个小时内多打一人,并且补时了5分钟,这令他们受益匪浅。”弗格森认为两场比赛补时长度不一帮助了曼城:“助理裁判告诉我们,因为有球员受伤,曼城的比赛将补时5分钟,而我们只有3分钟,在那2分钟内发生了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当然,曼城从中喘息并赢得了比赛。”

  球员们几乎一只手摸到了奖杯,现在却必须目送对手夺冠,“我们曾如此接近,但鲁尼现在都不敢相信曼联失去了冠军。在对桑德兰的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并不知道结果,现在他们很失望。”弗格森说。

  本赛季的英超争夺异常激烈,战至最后才见分晓,弗格森说:“我们的球员一直表现出很高的水准,尽管遭遇了很多伤病,但我们挺过来了。球员的表现我很满意,89分足以在大部分联赛夺取冠军,但今天运气不站在我们这边。”不过对于曼城将会在未来统治英超的说法,赛前已经表明自己态度的弗格森却还是予以坚定的嗤之以鼻。“我知道,这样输掉冠军的方式很残酷。但在我执掌曼联的26年当中,我已经历经了很多的起起伏伏。我想,我们的优势是拥有着丰富的历史,这是其他球队都无法比拟的。而对于曼城来说,他们也需要一个世纪的时间才能够追平我们的历史,我们将会从现在开始来应对这种挑战。”(搜狐体育 天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