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灰熊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9+9赢抢七战 快船4-3淘汰灰熊晋级半决赛

2012年05月14日0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快船抢七大战淘汰灰熊晋级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季后赛首轮灰熊队与快船队抢七战在孟菲斯进行,快船队凭借替补在末节的爆发,最终以82-72打败灰熊赢下抢七生死战,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灰熊,晋级西部半决赛与马刺队会师。

  四节比分(快船在前):16-13,23-25,16-18,27-16。

  快船队:保罗19分9篮板4助攻,肯扬-马丁11分10篮板,尼克-杨13分,格里芬11投3中,8分4篮板,巴特勒8分,布莱索8分。

  灰熊队:马克-加索尔19分5篮板3盖帽,盖伊19分9篮板,兰多夫9分12篮板,康利7分5助攻,阿伦7分。

  防守战两队打铁不断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在抢七战开局都打得有些紧张,两队都在防守端全力以赴,进攻端彼此的投篮命中率都很糟糕,比赛打了5分35秒后,快船队12投2中只得到6分,灰熊队的进攻效率也极其低下,全队9次投篮只有阿伦在快攻中命中两球,包办了灰熊前5分。暂停后小加索尔补篮命中,快船队由巴特勒与保罗先后跳投得分,快船8-0的攻势首先稳定下来,在比分上12-7领先。盖伊与斯贝茨的得分将比分追上,双方首节比赛都在防守端不遗余力,客场的快船16-13稍占主动领先灰熊3分,灰熊命中率只有27.3%,快船命中率28%。

  灰熊主场落后形势不利

  次节比赛开始后灰熊主攻兰多夫这个点,兰多夫连投带罚攻下4分将比分反超。快船在经历了2分24秒的得分荒后,尼克-杨右路不讲理的三分球命中,随后又在二次进攻中造成兰多夫犯规,灰熊的进攻难以形成全面攻击的局面,快船始终在比分上保持着微弱优势。保罗回到场上后连得5分,快船27-20拉开差距,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灰熊苦苦追赶一直无法将比分追上,马丁连得4分后快船31-21取得了10分优势。面对落后局面灰熊不断袭击内线,小加索尔连得5分带动起全队的进攻,康利在半场结束前1分8秒终于上罚球线得到1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快船39-38领先灰熊1分。

  盖伊压哨球助灰熊反超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康利与盖伊在第三节开场联手攻下4分将比分反超,快船这边则由弗耶和巴特勒的中投夺回领先优势,双方的争夺异常惨烈,得分都变成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快船不断在中距离打击灰熊的防线,灰熊则坚决冲击内线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29秒,保罗跳投命中后快船53-54仅仅落后1分。此后灰熊连续进攻失败,保罗抓住机会再度跳投命中夺回领先优势,关键时刻盖伊压哨球命中,灰熊56-55反超1分结束第三节的较量。

  快船板凳匪徒赢抢七战

  马丁与尼克-杨在末节开场联手贡献5分带动起快船的攻击石头,快船在3分19秒的时间里完成11-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为66-58,在关键时刻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比赛结束前7分3秒威廉姆斯的三分球让快船71-61取得了10分的优势,比赛势头完全控制在快船队手里,灰熊的进攻靠着小加索尔零星得分,无法给快船形成有效的打击,格里芬在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被换上场,但是只打了不到2分钟又被换下场,快船队用小个阵容牢牢控制着比赛,在比分上75-69领先。此后2分30秒灰熊在运动战再无人得分,快船最终以82-72打败灰熊,以4-3的总比分淘汰灰熊晋级西部半决赛。

  快船队首发阵容:弗耶、保罗、乔丹、巴特勒、格里芬

  灰熊队首发阵容:阿伦、康利、马克-加索尔、盖伊、兰多夫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