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乐丰赞詹姆斯是典范 队员:马丁不比阿莱奥差

2012年05月14日03:5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不要指望詹姆斯回来后,能继续保持非常好的状态。 ”提及匆忙回家,马上又要匆忙归队的詹姆斯,林乐丰高度称赞说,这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无可挑剔。只是,让一名在亚非之间跑了一个来回的球员,马上就发挥出作用,太不现实。好在实德队人员日趋齐整,文加达在排兵布阵上仍有较大选择空间。下轮客战鲁能,轮到马丁引领实德攻击线了。

  3周之内,詹姆斯将两度回国,间歇期回国,是为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由于时间比较充裕,重返大连后至少还有一周左右的调整时间,实德队6月份的比赛不会受到多大影响。但这一次,他因岳母去世匆匆离开,两三天内又要火速归来,这确实够难为他的。林乐丰也很理解,一提到詹姆斯,就不停地称赞他有多么模范。也有实德队内人士表示,詹姆斯的身体条件十分出众,客战鲁能之前,还有至少两天的休整时间,届时,他应该能以较好的状态出战。

  即使指望不上詹姆斯,实德队还有马丁。对于这名来自欧洲的前锋,队友们始终赞赏有加。“把马丁放在恒大,不会比克莱奥差多少。 ”一名实德主力评价说:“马丁的门前能力相当强,前段时间总也进不了球,主要还是我们队给他的支持不够。那个时候,就是把克莱奥放在我们队,也不好使。 ”上轮联赛中,马丁也爆发了,而且除了破门之外,还有助攻。对于实德而言,这是一个重大利好。队内人士表示:“其实,今年马丁状态一直都很不错,现在进球了,说明我们队在整体上运转得更流畅了。 ”

  此外,闫相闯、赵明剑等中前场队员都有着十足的进攻欲望,一度因破门乏力而苦恼异常的实德队,现在正逐渐找到进攻的钥匙。阿德里亚诺同样是文加达手中一枚重要棋子,根据文加达的安排,阿德里亚诺将逐渐复出,上场比赛让他替补登场,只是初步试水,接下来,阿德里亚诺有望获得至少半场比赛的机会。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