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脱衣咆哮!阿奎罗叩开天堂之门 他就是曼城的神

2012年05月14日0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视频-阿奎罗终场前上演绝杀 本赛季集锦


  当哲科第92分钟的头球将比分扳平,留给曼城的冠军梦只剩最后3分钟。谁能成为伊蒂哈德的救赎者?谁能为这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休止符?谁能为曼城带来阔别44年的顶级联赛冠军?2分钟后,巴洛特利在禁区弧顶内倒地传球,一道魅影闪过QPR禁区,电光火石之间,皮球已在对方网窝打转。阿奎罗?阿奎罗,阿奎罗!进球后的大空翼疯狂脱衣,与无比激动的队友尽情相拥——久违的英超冠军一度离曼城渐行渐远,但在最后时刻,阿奎罗却扼住了命运的咽喉!更多英超新闻>>

  这是一场惨烈、焦灼、重要而又极富戏剧性的比赛,即使是最天才的编剧也难以写出如此经典的脚本。阿奎罗的绝杀,让曼城在最后时刻龙出生天,也让曼联逆转夺冠的念想崩塌于无形。从第1分钟到最后1分钟,阿奎罗一直在努力,他第5分钟的左路回传为亚亚-图雷制造了远射,第44分钟的对方弧顶处的试脚令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下半场伊始,阿奎罗接克里希左路传中,精巧的前点捅射险破肯尼十指关;第60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怒射被扑出,阿奎罗禁区中路近在咫尺的补射,却成就了肯尼的又一次神奇表演。事不过三,补时阶段的阿奎罗没有挥霍机会,他强突禁区右侧,闪开角度后冷静抽射建功,让本已堕入地狱的蓝月亮骤然升起,叩开了天堂的大门。

  全场7次射门4次打正攻入制胜球,5次过人成功,3次送出关键球,阿奎罗此战的表现可圈可点,他的不抛弃不放弃,他的大心脏,他的强大个人能力,通过本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得到了最好的诠释。直播本场比赛的曼城官网评论员大卫-克雷顿在哲科进球后不无担忧的指出:“2-2,还剩3分钟,这是不是太迟了?我们还能把握住另一次机会吗?”阿奎罗进球后,这哥们和绝大多数人一样,不由自主地陷入癫狂:“3-2!阿奎罗进球!你能相信吗?我们做到了!曼城是冠军!”

  “阿奎罗,冠军硬道理!”《天空体育》赛后为曼城功臣打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评语煽情却中肯。这只是大空翼混迹英超的处子季,但他的闪耀发挥令人印象深刻:以23粒联赛进球荣蹬英超铜靴,代表曼城出战46场各项比赛,攻入创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新高的30球,平个人单赛季最高助攻数10次。换言之,阿奎罗在转会曼城的首个赛季即个人独造40球,实力可见一斑。所谓与新东家的磨合问题,英超与西甲的迥异差距,水土不服……这些因素都没有难倒给点阳光就灿烂的阿奎罗,若不是玩儿子的迷你摩托车不慎弄伤了脚,阿奎罗的进球势头将更加汹涌。

  谁是本赛季英超的最佳引援?在《每日邮报》看来,此人非阿奎罗莫属:“他以3800万英镑的天价从马竞加盟曼城。一般而言,标王的压力会让球员难以承受,但阿奎罗很快就实现了与曼城的无缝对接,他是曼城最超值的一笔收购,他是球迷心中的神!”值得一提的是,与QPR一战的绝杀,是阿奎罗本赛季征战英超以来首次攻入制胜球,他让曼城站上英超之巅,体验了胜利大逃亡的快感,阿根廷人的闪耀名字,注定将永载俱乐部史册!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