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封王夜斯潘三节15分 欧洲科比兴奋站上欧洲之巅

2012年05月14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奥林匹亚科斯夺冠 斯潘深情吻杯

技术统计

  当夺冠大热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9分时,有谁会想到最后的胜利者竟然是奥林匹亚科斯队呢?先是在半决赛战胜实力强劲的巴塞罗那队,而后又在决赛压哨绝杀中央陆军队,奥林匹亚科斯队证明了他们是本赛季欧冠王者。希腊豪门之所以能在欧冠四强战脱颖而出,与“欧洲科比”斯潘诺里斯有很大关系。

  在目前奥林匹亚科斯队阵中,司职控卫的斯潘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今日之战,火箭旧将出战29分41秒投中2个三分球拿下全队第2高的15分并送出2助攻。虽然没有投入绝杀球,但可以说斯潘主导了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大逆转。比赛结束前5分43秒,在奥林匹亚科斯队落后7分时,斯潘领命登场。末节他没有得到1分且有2次犯规,然而关键时刻他的合理分球令队友们获得了更好的出手机会;还有他的贴身防守和犯规打乱了中央陆军队的进攻节奏。

  斯潘曾荣膺今年2月欧冠最有价值球员,那段时间他场均有14.5分3.3助攻2.0抢断入帐。而当地时间周六本赛季欧冠年度颁奖,斯潘更是成为唯一1名入选欧冠第一阵容的奥林匹亚科斯队球员。在火箭队打球的那段岁月对斯潘来说是不堪回首的,因为当时他只是火箭队的边缘球员;而在重回欧洲后,斯潘就像是变了1个人。本赛季欧冠,斯潘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可以这么说,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夺冠,斯潘绝对是球队封王的最大功臣。

  今日的决赛,中央陆军队在前三节一直掌控主动,而奥林匹亚科斯队进入状态慢热。可以说前三节是斯潘1人对抗整个中央陆军队,第三节还剩7分39秒时,斯潘外线命中个人此役第2个三分,这个进球使得奥林匹亚科斯队将原本两位数的分差缩小至9分。整个第三节,斯潘贡献6分。事实上斯潘在次节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首节拿下3分的情况下,次节斯潘连投带罚1人砍下6分。是的,前三节拿下15分,他成了奥林匹亚科斯队最稳定的得分球员。

  这个冠军对斯潘非常重要,夺冠后他兴奋得像1个孩子。赛后斯潘说道:“有些事总是令人难以置信!现在我们是欧冠冠军了!我们很高兴能达到这一高度,这个赛季我们从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战斗。今晚我们在逆境中追了回来并取得了比赛胜利,是的,这是我第2次参加欧冠四强赛,我赢得过2次MVP,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冠军!”(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