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杜威大宝领衔 京津连各两将(图)

01王大雷
1/11

01王大雷

2012年05月14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10轮进行得跌宕起伏:凭借朴成的传射,国安主场2-1力克人和;洋枪与土炮交相辉映,大连两队先后3-1奏凯;杜威赛季首球,帮助绿城2-1斩落辽小虎;李玮锋状态回勇,王新欣两次助攻,让鲁能败走津门;沪媒口中的MVP王大雷力保申花0-0战平申鑫。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42):

  01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虽然赛前否认申花与申鑫的比赛是上海德比,但是王大雷此役的表现还是相当精彩。小弟申鑫一开场就反客为主攻势凶猛,一度形成围攻申花的局面。上半时第13分钟,朱家伟左路冷射被王大雷飞身封堵,阿塞姆跟上再射,大雷起身把球二次打出,邹仲霆再次补射,又被王大雷扑出。这一精彩的三连扑也让沪媒盛赞他堪称MVP。本场比赛他4次扑救,成功率100%,其中扑救单刀一次,4次出击失误为0,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